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 > 政府采购 > 正文
东山教育局电教仪器站电子白板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招标 采购 公告 公开 教育局 仪器 东山 文件 投标 2013年)
  
     东山县政府采购中心受采购人的委托,就东山县教育局电教仪器站电脑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特邀请符合相关资质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DSCG(2013)038
2、招标项目:东山县教育局电教仪器站电子白板设备(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整(不受理邮寄,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3年10月18日-2013年11月5日(正常工作时间)。
5、购买招标文件地点:东山县政府采购中心(东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一楼)。
6、接收投标文件及截止时间:2013年11月6日上午9:30
7、接收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东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东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一楼)。
8、开启投标文件时间:2013年11月6日上午9:30
10、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规定,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口头质疑不予接受。
11、有关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包括招标文件若有修改)都将在漳州市东山县政府采购网(http://zzds.fjzfcg.gov.cn/)及东山县行政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dsxz.org/)上公布,请投标人随时关注相关网站,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12、联系人:小谢
     电   话:0596-5885239
传   真:0596—5888600
 

来源:福建省政府采购网招标 责任编辑:赵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