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经验谈 > 正文
招标代理服务质量是金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质量 招标 代理 公司 代理业务 业务 代理服务 园林 文件)
  

  2008年11月,适逢上海市园林行业中唯一具有甲级工程招标代理资质的企业——上海园林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体制改革、股权转让时,公司抓住机遇,成功将其并购后迅速完成了业务和资源重组,将招标代理资质、人员和业绩等转入公司并已获得建设部批准,成为集招标代理、工程监理、造价咨询、项目管理为一体的全面服务的咨询公司。日前,转型后的上海银锦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锦公司”,进入全面的运转。日前,该公司总经理胡成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提升招标代理服务质量是企业永远的追求。

  胡成岗介绍道,为了顺利开展招标代理业务,公司在合并后调整了组织结构,成立了招标代理部,全面负责招标代理业务的开拓和实施,在已有的总师室、造价部、监理部、经营部、办公室和财务部等部门中也增加了与招标代理相关的职能;同时,利用公司已有的专家技术团队,对招标代理业务的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为全面提升招标代理质量,公司汇集涉及工程项目招标方面的相应法律、法规、规章及法规性文件和与之对应的技术标准;建立质量体系保障程序,明确了招标代理服务关键流程和关键点;健全合同、财务、人事、档案等各项规章制度,并组织专家力量,参照最新的招标代理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文件规定,将上海园林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已有的招标文件范本重新进行了修订,形成了一套具有公司特色且规范的设计、勘察、施工、监理等工程招标文件范本,既利于同业主充分合作,又保证公司规范、高效地完成代理业务。同时,强化招标文件编制审核流程和咨询成果审核流程,有效地控制招标代理服务的过程质量。

  胡成岗表示,公司在加强制度建设的同时更注重专业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培养,引进各专业、各层次人才,形成一个核心团队。同时加强人员培训,提高其综合协调能力、交流沟通能力等多方面的才能;强化职业道德水平教育,提高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通过专业知识培训、执业道德教育、典型项目模拟实施等方方面面的教育培训,公司从事招标代理人员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目前公司已组成了专业配套全、业务技术精、职业素养高、人员层次结构合理的招标代理团队,能够同时开展不同类型的招标代理服务。重视内外部信息的获取和交流,企业内部建立造价信息资料收集、整理、交流系统,借助公司已有的监理和审价业务的优势,及时收集、补充和更新与工程招标有关的信息资料库,如苗木、建筑承包商、材料设备供应商信用档案、设备材料市场价格等,逐步建立完善与招标代理咨询服务相关的信息动态采集和专家决策支持系统。

  胡成岗说,经过近半年招标代理业务的运行,公司初步形成了独特的经营理念和一套专业、科学、规范且行之有效的代理模式,并于2009年2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凭借上海园林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原有的品牌效应、园林招标代理领域良好的影响力、以及十几年来在公园、城市大型绿地、市政道路、公益事业、房地产开发和外省市建设中积累的广泛客户群,公司的招标代理服务很快得到了市场新老客户的认同,现已承接了卢湾区延陕、延茂公共绿地工程(一期)设计和施工招标代理、徐汇区生态专项建设工程二标段施工招标代理、新建浦星路西侧绿坡一期工程(二标段)施工招标代理、生命大道(横新公路)绿化配套工程施工招标代理等业务,目前各项代理业务正在顺利实施过程中。体现了服务质量是金的道理。

 


 

来源: 责任编辑:小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应该如何描述招标投标基本程序?
·中标者讲述 法案起草艰辛历程
·提高招标文件质量应把好“十关”
·自行采购项目也应集中进行
·如何做知识型政府采购人
·成功让项目快速获批五种方法
·代理机构的人力资源成本构成
·“四关”应对授权证书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