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 > 热点招标产品推荐 > 正文
摄像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摄像机 能够 记录 自动 功能 数字 采样 音频 设置 快速)
  

  原产地: 日本

  计量单位: 台

  型号规格: 优

  产品简介: 276分钟DV记录时间使用标准的DV磁带提供记录时间达到276分钟而无需更换磁带。AG-DV200也提供超级指标的数字图像质量,另处,可同时记录16-Bit,48kHZ采样或者12Bit,32kHZ采样的数字音频。

  800线水平分辨率配置了3个广播级类型的1/2英寸48万像素的1T CCD部件,AG-DVC200提供了超级的图像质量,800线的水平分辨率,达60dB的信噪比和极低的拖尾特性。

  接受宽范围的标准1/2英寸镜头工业标准的1/2英寸卡式设计镜头易于安装。为使操作和使用更为简便,AG-DVC200设计了自动阴影校正,自动调整设置功能使摄像机与镜头相匹配。

 

  0.5Iux最小照度AG-DVC200摄录一体机的CCD的单板镜头和36dB的增益提供高质量的拍摄,其低照度达0.5Iux.甚至于在昏暗的光线下也能获得清晰的图像。

  高质量数字处理数字电路能够获得创造的专业图像处理的功能,包括黑电平扩展/预置,自动拐点伽玛,皮肤细节调整等。

  快速启动,快速聚焦和全自动功能采用操作简捷方便的设计帮助你捕捉那些不容你慢慢启动摄像机的场景,在电源打开后仅需要3秒即可进入记录状态,快速聚焦系统能够快速进行聚焦,包括全自动模式设置增益,白平衡和光圈。

  自动白平衡跟踪能在实进下适应被摄目标的亮度,甚至在很困难的场景下。例如某人从户走到户外也易于调整白平衡跟踪,进行拍摄。

  防震增益和防震白平衡跟踪选择你能够既可以选择三种电平(高/中/低)之一用于宽范围的增益调整,也可以切换为自动白平衡预置和用户设定。防震功能确保无间隙地切换,防止图像的突然变化。此功能使摄像机在拍摄时能够快速适应周围环境的光线的变化。

  6种用户场景记忆此记忆功能能够快速进行设定,使您及时存储和调用摄像机的设置参数。出厂时设定好的5个最常的用户设置能够快速和易于使用,您也能够改变和设置为自己喜欢的第6种设置。

  自动和手动音频记录音频记录电平能够设置声道1或声道2为自动或手动调整。自动模式设定能够按照输入音量进行自动调整音频的电平,手动模式能够使您按照需求调节记录电平

  轻便,低功耗AG-DVC200总重量仅5公斤.低的电源功耗,在记录时在20W以下.

  EEE1394接口配置一个1EEE1394数字输出接口,通过这个接口,很容易地下载图像和音频素材到非线性工作站(需接口支持)或个人电脑上.您也可以连接AG-DV2700或其他录像机,用于无损质量的复制和编辑.

  附加功能

  ·有同步功能的电子快门(1/60,1/120,1/250,1/500,1/1000,1/2000秒)

  ·ND/CC滤色片(4位置)

  ·安东电池安装部件

  ·内置彩色发生器

  ·彩色重放功能

  ·48V幻相供电

  ·平衡XLR音频输入

  AG-DVC200规格

  CCD: 1/2英寸3CCD传感器

  像素: 480,000像素

  数字量化: 10比特A/D

  数字信号处理: 14.1875MHz

  灵敏度: 2000Iux在F11

  最小照度: 0.5Iux(+36dB增益,F1.4)

  快门速度: (1/60,1/120,1/250,1/500,1/1000,1/2000秒)

  电源: 交流1.2V(11V到17V)

  电源功耗: 18W(不含寻像器)

  工作温度: 0℃到40℃

  储藏温度: -20℃-60℃

  工作湿度: 10-80%

  重量: 大约5公斤,包括镜头,寻像器,磁带和电池盒

  同步扫描: 1/50.24到1/248.0-秒

  光学滤色片:3200K,5600K+1/8ND, 5600K,5600K1/64ND

  信噪比: 60Db(标准)

  水平分辨率: 800线(中心位置)

  垂直分辨率: 450线/500线(Super-V)

  Registration: 小于0.05%(all zones,without lens)

  增益: 0/+3/+6/+9/+12/+15/+18/+21/+24/+30/+36Db

  光学系统: f1.4prism system

  镜头安装 : 1/2英寸卡式安装

  格式: DV

  记录磁迹:/时间码: 数字视频,音频: 螺旋磁迹,螺旋磁迹(子码区域)

  磁带速度: 18.812㎜/秒(SP模式)

  记录/重放时间: 276分钟. 使用AY-DV276MQ(SP模式)

  快进/快退时间: 大约3分钟(使用AY-DV276MQ)视频

  采样频率: Y:13.5MHz

  量化: 8比特采样

  误错校正: 里德-索罗门码

  带宽: Y:30Hz到5.75MHz+1.0/-3Db音频

  采样频率: 48KHz,16比特采样 32KHz,12比特采样

  频率响应: 20Hz 到20KHz(48KHz采样)信

  联系方式

  中视视频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卢爱君女士

  电话: 86-010-62231233

  手机: 13681286626

  传真: 86-010-62233996

 


 

来源:中国招标信息网 责任编辑:刘东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振动台
·钨钢刀片
·加油泵
·纸餐盒机
·封袋机
·喷码机
·通风管道
·喷码机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