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2温州商帮 > 小文章 > 正文
寻找最伟大商帮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伟大 寻找 传播 商业 媒体 光华 行动 凤凰网 远见 活动)
  

行动内容

1. 《锦绣》杂志派出主力报道队伍,从2010年3月始,每期以“寻找最伟大商帮”为题,报道那些在中国商业活动中表现最为优异的商帮及其代表团队,并与各大门户网站进行内容合作与推广;

2. 凤凰网在首页建立“寻找最伟大商帮”专区,以报道、调查、征文、评论、推介等各种形式全程支持这一系列行动;

3. 全国各站的巡回论坛及商帮峰会,凤凰网全程网络视频直播,各大主流政经媒体、商业媒体、地方媒体及其他商业网站从多种角度进行报道;

4. 光华智库派出最杰出的经济学家参与各城市论坛及峰会,并对中国各商帮本年度的表现给出评价并作文以记之;

5. 邀请相关官员和各地商会组织参与各城市论坛及峰会;

6.《锦绣》读者、凤凰网友全程参与评选及行动;

7. 对本次系列行动,远见传播、独立传播最终以“远见书系”和DVD形式出版,并全国发行。

8. 年底盛大评选典礼,拟邀请电视媒体直播。

9. 对冠名商及赞助商,独立传播及远见传播将在《锦绣》杂志及其他主流媒体上进行全媒体整合营销,以扩大其品牌影响力。

10. 独立传播、远见传播将与赞助商一起邀请有需求的企业家群体赴各地作投资推介,并走进各大商学院进行演讲。

组织机构

发起机构:《锦绣》杂志、凤凰网;

主办机构:《锦绣》杂志、凤凰网、光华智库、中国商帮峰会组委会;

承办机构:凤凰网、独立传播、远见传播;

全程支持:经济观察报;

网络支持:新浪、搜狐、和讯。

凤凰网:

凤凰网是集图文资讯、视频点播、专题报道、虚拟社区、免费资源、电子商务为一体的Internet站点。网站设有专栏,介绍凤凰卫视[1.97 -1.01%]中文台、资讯台、电影台、欧洲台、美洲台和《凤凰周刊》。凤凰网秉承“开创新视野,创造新文化”之精神,凤凰展翅之理想,始终坚持以先进科技配合卓越服务,根据每一位用户和客户的需求制定个性化的服务程式,务求协助用户和客户准确达成目标,创造辉煌成绩。2004年,凤凰网曾被大陆权威杂志《互联网周刊》评为最具影响力的5佳网站之一。

远见传播:

远见传播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商业文化传媒机构。这是一个新型文化传播平台,它摆脱了传统营利模式的单一化与局限性,在期刊运营、图书出版、定制传媒、媒介整合营销、区域经济策划等领域,远见传播有着明显的差异化表现。

远见传播力求成为中国最具投资合作价值的传媒产业公司之一,参股或控股有潜质的媒体出版和公关、广告、文化传播机构,正在逐步形成传媒集团业务群架构。远见传播运营有《锦绣》杂志。
 

共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适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世界杯拉动南非经济
·组图:杭州市民“热选”经济适用房
·福州主干道"限摩限电" 市民申请骑马上班
·“温州财团”只是个传说
·公司老总拍卖三小时午餐时间筹善款被疑炒作
·温州凉茶王谢公荣凉情末路 2亿元高利贷致命腾挪
·海洋究竟多深多大?科学家公布最新测量数值
·国企进入500强:此强非彼强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