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2温州商帮 > 小文章 > 正文
“温州财团”只是个传说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传说 只是 温州 王菲 周国林 演出 财团 公司 文化 复出)
  
  对“温州财团”爆炒演唱会一说,周国林觉得莫名其妙甚至觉得荒诞。据他介绍,这次王菲个唱,除了传眉心秀一家从事文化产业的温州民营企业以外,另外两家是北京和上海的资深演出公司,并没有短期投机的温州资本的介入。“据我了解,目前温州游资对于演出市场依旧不感兴趣。”周国林强调说。
  该媒体报道声称王菲复出引来温州财团的加盟,“目前融资率已超过200%(相当于演出成本的两倍),而整个市场预期收益将超1亿元。”此报道还表示:“温州财团与演出市场的关系一直很暧昧,以往财大气粗的温州客都是扮演着消费者的角色。演出公司更是把这些温州财团当成财神爷,一个冠名就把大把的赞助费装进了腰包”。对此报道,周国林认为是无稽之谈,并没有建立在严密调查的基础上。关于此次王菲的全国巡演,周国林坦言,其目的只是基于文化产业的无区域性和产业升级的巨大空间。他说,国务院月前已经颁布了《长江三角洲地区区域规划》,从温州起步的“传眉心秀”做大全国文化市场,就是看好当前国家重大规划背景下的发展潜力,看好文化娱乐业的广阔消费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200%的融资率,两倍的成本?怎么可能!”周国林对记者说:“那些中国老百姓熟悉的热衷于炒房、炒煤、炒矿的“温州财团”对演唱会几乎没有兴趣。因为精明的温州人是算准了赢利点的,国内演出市场历来叫好不叫座,不在“温州财团”的视野之内。这不仅是温州,全国都是如此。所谓的温州炒×团爆炒王菲个唱只是个别媒体的想象之言,不符实际情况!”“但是文化产业也蕴含着巨大的商机,不见得不赚钱。”周国林说。
  这次巡演的融资方式,此前网上报道有多个版本,众说纷纭。周国林透露,三家公司各投三分之一。至于演唱会高达2500元的最高票价其他明星不是没做过,甚至超5000元的演出门票也不在少数。在门票价格设置上,王菲公司还是严格把控的。至于2000元天价看台票则是子虚乌有。周国林解释道,其实内场靠后还有其他较低价的票。有人认为,这是一场豪赌,理由是王菲的歌迷年纪偏大,相对理性,而王菲又蛰伏将近6年之久。对此,周非常肯定:“没风险”。他表示,在做项目之前,他们通过各大票务公司在京沪进行了广泛的市场调查,确信王菲的歌迷对偶像的复出是“望眼欲穿”。这点已从现在的票房走势得到充分验证。上周五开始预售,该公司表示预售数字已破了他们有史以来的预售纪录。据了解,王菲复出个唱主办方的400热线共30路,曾有3000个电话同时拨进来,几乎瘫痪。目前2500元和300元的门票基本售罄。
  据悉,10月29日至31日,11月5日、6日,王菲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5场演出。随后她将在11月19日、20日及11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世博演艺中心演出5场。本月19日下午,王菲将会和陈家瑛一起出席在北京举办的发布会,但王菲表示不会接受采访,出席只是对大家的支持表示谢意。
  “王菲非常在意歌迷的久别心情,根据王菲本人要求,希望观众看清她的脸,所以只能弃场进馆,况且,无论是灯光、舞美,还是音响、特效,肯定是室内比室外好。”周国林说。王菲的要求极其苛刻,音响使用了进口的顶级货,一套成本上千万元。
  自“歌坛天后”王菲宣布复出之后,各方消息就层出不穷。最近王菲个唱确定的消息又迅速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话题。近日有沪上媒体曝出“温州财团爆炒王菲个唱”的报道——这道猛料顿时让王菲复出歌坛变得扑朔迷离,让人猜测。真实情况到底如何?此次王菲全国巡演的三家主办方之一——知名温州文化企业、浙江传眉心秀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国林通过本报,向喜爱王菲的歌迷澄清事实。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适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公司老总拍卖三小时午餐时间筹善款被疑炒作
·温州凉茶王谢公荣凉情末路 2亿元高利贷致命腾挪
·海洋究竟多深多大?科学家公布最新测量数值
·国企进入500强:此强非彼强
·谷歌承诺遵守中国法律
·几许温馨几多乡愁 留守民工的温州年
·美貌之恼
·山下“缺氧”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