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2温州商帮 > 善于推销 > 正文
温州商人考察团到达台湾 谋求进入台湾金融领域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进入 金融 领域 谋求 温州 到达 商人 台湾 银行 资本)
  
  北京7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50分报道,温州资本再次谋求新出路。一支由大约15人组成的温州商人考察团队已经到达台湾,洽谈参股台湾银行业的具体事宜。这是大陆民间资本首次谋划进军台湾金融业。
  在前不久浙江省长吕祖善率千人团访问台湾,两地经贸合作不断升温的背景下,这支温商考察团前往台湾的目标非常明确,注资收购台湾银行。据了解,此次商务考察团的成员来自温州担保行业、实业投资公司等,带去的资金大约在30亿到50亿元之间。经过前期调查摸底,目标锁定台湾三信银行和大众银行。考察期间,双方将就注资和股权转让等进行实质性的洽谈。
  熟悉这次考察团的温州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周德文透露,他也将8月初前往台湾考察台湾金融行业,目前,温州资本对进入台湾银行业充满积极性,他对温州资本进入台湾金融业的前景非常看好:“一个是台湾的金融生态还是比较好的,第二个也是想借投资台湾的银行,能够反过来在大陆以合资或者以外资的形式在国内设立一些银行,这也是法律所允许的。”

 

来源:热线财经 责任编辑:适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九位温州商人上海获殊荣
·温州女人扎堆入美容业 赚足“时尚钱”
·黄圣野 “校长商人”的创富故事
·叶祥尧 一个冯·西门子式的人物
·CPI高企下 浙商怎样腾挪
·自上而下的渗透
·叶建华的商海探索之旅
·温州商人脑瓜灵光善于推销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