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2温州商帮 > 商道 > 正文
温商迪拜空手归 投资信心仍很足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信心 投资 考察 进行 陈志远 谈判 此次 政府 我们 已经)
  
  “迪拜的房价已经触底,此次没有达成任何交易,但并不表示我们毫无收获,我们的投资势在必行。”昨天,刚从迪拜考察回来的阿联酋温州商会会长陈志远,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自迪拜发生危机以来,温商已经组建多个“抄底团”对迪拜进行考察,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下单购买有迪拜第一高楼之称的哈利法塔楼盘。据陈志远介绍,迪拜的房价已触底 ,哈利法塔明显具有投资潜力,此次主要是和迪拜当地政府就购房相关事宜进行谈判,目前谈判还在进行。他说,此次投资不是买一两套房子的事情,而是欲投资数亿元进行抄底,这无疑牵涉到当地政府有关政策。

  由陈志远带队的温商迪拜抄底团正在筹建迪拜温商投资集团,这也意味着,温商抄底迪拜由零散户拧成了一股更大的力量。陈志远介绍说,经过此次考察,我们获得较多商业信息,并对哈利法塔的投资空间充满信心,组建集团公司,更有利于和当地政府谈判,获取相关优惠政策。

  “我认为,迪拜的房价已经触底,现在是投资的最好时机,一次次考察而迟迟未下手,说明温商从冲动的投机走向理智的投资。”陈志远说道,“我很看好迪拜的经济。这次谈判,迪拜政府给了我们很强大的信心,温商和迪拜政府的谈判也需要时间磨合,毕竟这次投资不是个小项目。”

  对于此次迪拜考察空手而归,温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周德文说,这再正常不过了,考察需要周详。他也带领一个投资团对迪拜进行过几次考察,空手而归也属于投资的前期必经之路。他也认为,迪拜的房价已经触底,现在非常适合投资。除此之外,他所带领的温州投资团还收到了伊拉克驻华大使馆的邀请,他们将出动军队来保护温商对伊拉克进行投资考察。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赵立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12位温商赴迪拜抄底“第一高楼”
·温商抢占“三网融合”商机
·温州建行150亿元支持涉农经济
·这里,天天都是“农博会”
·中国超市联盟采购温州货
·温州名购第一城引来众多商家
·三温商登上浙商新锐榜
·温州举办首届职业经理人节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