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2温州商帮 > 商道 > 正文
12位温商赴迪拜抄底“第一高楼”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第一 哈利 温州 投资 高楼 陈志远 前往 带领 会长 考察)
  

  核心提示:昨天,阿联酋温州商会会长陈志远带领11位温籍企业老板,从温州出发前往迪拜,欲投资数亿元“抄底”迪拜第一高楼哈利法塔。

  昨天,阿联酋温州商会会长陈志远带领11位温籍企业老板,从温州出发前往迪拜,欲投资数亿元“抄底”迪拜第一高楼哈利法塔。

  哈利法塔是迪拜继帆船酒店后的新地标,造价高达15亿美元,楼高828米,也是当今世界第一高楼。从2005年开盘时的五六万元每平方米,一路被炒到20万元。“迪拜危机”爆发后,房价狂跌三分之二,目前每平方米均价为6.6万元。

  据陈志远介绍,此行12人主要考察哈利法塔及投资相关事宜,春节过后,他还将带领更多的温商前往。他认为,哈利法塔房价已跌至底部,是到“抄底”的时候了。

  去年开始,陈志远便与金华温州总商会会长姜永忠等人在迪拜组建投资、中介公司,涉足迪拜房地产投资,并为华人提供中介服务。作为此次出团的牵头人之一,姜永忠分析认为,目前海南、温州优质楼盘的房价高得与哈利法塔基本持平,但迪拜是国际重要的贸易港口,与前两者比较,哈利法塔的投资价值空间更大。他向记者透露,他们将分春节前、后几次出团,购买哈利法塔部分楼层,投资额约达数亿元。

  据了解,对哈利法塔感兴趣的远不止陈志远、姜永忠等人。温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周德文称,春节后,他将带领一个由30多人组成的温州投资团前往迪拜考察,部分温商对第一高楼也有购买欲望。在迪拜经营华人最大超市的温商林晓苍告诉记者,今年以来,不断有温商前来迪拜,尤其是对哈利法塔表现出极大兴趣,可能已有温商达成交易。林晓苍说,其实在迪拜的温州人从事贸易,经营企业,都干得不错,也对哈利法塔蛮有兴趣。

  周德文并不赞同温商“抄底”迪拜第一高楼这一说法,他说,“温州资本也需要出路,我们不仅关注迪拜,接下去,还将考察沙特、以色列等中东国家。”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赵立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商抢占“三网融合”商机
·温州建行150亿元支持涉农经济
·这里,天天都是“农博会”
·中国超市联盟采购温州货
·温州名购第一城引来众多商家
·三温商登上浙商新锐榜
·温州举办首届职业经理人节
·林余存 新派温州商人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