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2温州商帮 > 商道 > 正文
中国超市联盟采购温州货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州 采购 联盟 超市 联合 企业 产品 对接 交易 联席会)
  

  温州的名优工农业产品,又多了一条大销路。由世纪联华、武汉中百、广州百货等75家年营业额50亿元以上的大型连锁超市集团(其中9家为上市公司)组建的“中国超市联合采购交易联席会”会员企业,今年3月30-31日将来温联合采购工农业产品。昨天下午举行的“2010年中国超市联合采购会”新闻发布会发布了这个消息。

  据“中国超市联合采购交易联席会”秘书长顾国建介绍,该采购会将分设“农超对接会”、“名品进名店洽谈会”、“OEM(贴牌加工)及库存清仓订货会”三大主题展会。温州优秀的农产品、品牌商品、OEM产品都有机会与超市对接。

  其中,“农超对接会”由温州市农办、人本超市牵头组织,快鹿集团、藤桥禽业、大好大食品、初旭、萨拉咪、一鸣、南麂岛等温州龙头企业,将在展会上推出熏鸡、鸭舌、鱼饼等温州特色农业产品及温州土特产。据主办方预计,全年采购金额将超过10亿元。

  “名品进名店洽谈会”由温州市经贸委牵头,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温州市服装商会组织,鞋革、服装、眼镜、烟具、剃须刀、打火机、家具等知名品牌参加对接。据不完全统计,2009年,温州轻工产品在“中国超市联合采购交易联席会”会员企业的销售额,已超过20亿元;其中,奥康皮鞋在这些超市的年销售额约为3000万元。

  “OEM及库存清仓订货会”由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温州市服装商会组织,温州的OEM优势企业、有库存产品企业参加,对接会由温州港湾商贸有限公司牵头。顾国建说,2008年,“中国超市联盟”在广东东莞,一天时间就采购了205万件T恤、12万双皮鞋、1.2万套西服、7万件毛衣、1.7万条牛仔裤等。

  据介绍,“2010年中国超市联合采购会”采取“不收进场费、不拖欠货款、不退货”的三不原则采购货物,不给温州企业增加压力。

  创建于2007年的“中国超市联合采购交易联席会”,现有75家会员企业(其中9家为上市公司),分布于全国22个省(市、区)、265个城市,会员企业拥有各种零售业态,其中超市、大型综合超市、百货商店、购物中心有4500多家,年营业总额近4000亿元。

  “2010年中国超市联合采购会”,由“中国超市联合采购交易联席会”、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赵立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名购第一城引来众多商家
·三温商登上浙商新锐榜
·温州举办首届职业经理人节
·林余存 新派温州商人
·太原温州商会济困助教
·瑞立荣登“明星侨资企业”榜
·八位温州商会会长 展望区域商机
·“温州制造”下南洋迎来三大机遇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