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2温州商帮 > 商帮文化 > 正文
中国商帮文化研究院新宁商研究中心成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成立 研究中心 文化研究 产品 公司 宁商 国商帮 会上)
  

      今天(6月30日),中国商帮文化研究院新宁商研究中心成立暨云南玛咖系列产品江苏推介会在南京市西康宾馆隆重举行。原南京市政协副主席俞明担任中国商帮文化研究院新宁商研究中心的理事长。

  推介会上,江苏省人大原副主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佩佑为中国商帮文化研究院新宁商研究中心授牌。据了解,中国商帮文化研究院新宁商研究中心的成立旨在整合南京商人资源,凝聚南京力量,发展南京经济。

  推介会上还重点推介了优势产品和优势企业,由丽江天天生物科技公司推出的产品丽江玛咖成为本次座谈会的重点,天天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林文汶在会上介绍:玛咖是一种只能生长于海拔3000米以上区域的植物,原产于南美洲秘鲁,经过十年的努力,在我国云南省丽江试种成功,玛咖粉于2011年被中国卫生部批准为新资源食品,玛咖具有提高生育力、改善性功能、抗癌、抗白血病、治疗更年期综合症等功能。

  据悉,天天生物公司主营玛咖、天然螺旋藻和松花粉等云南特色的产品,经过多年的积淀和发展,公司产品已经销往全国超过二十个省区及直辖市,同时远销台湾、韩国、比利时、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已经形成“农户+基地+企业+研发+销售网络+客户”六位一体的管理模式,此次推介会也是丽江玛咖十年磨一剑后正式登陆江苏市场一个重要标志。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张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