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2温州商帮 > 商帮历史 > 正文
莞商再次聚首 共图商帮大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再次 会员 联合会 世界 品牌 该会 建设 工作 商机 秘书处)
  

 今日,世界莞商联合会在成立一周年的日子,迎来倍受关注的第二次会员大会,既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又将对下一办会年度工作进行精心部署,把该会打造成现代一流商会,把“莞商”打造成名扬四海的商帮品牌。

  将聘专业机构推进品牌建设

  在商海搏击中,实力是最好的话语权。只有“莞商”商帮品牌响了、社会影响力大了,莞商走出去才会更受重视,才能获得更好的商机。

  世界莞商联合会要办成一流商会,把“莞商”打造成强势品牌,要求莞商抱团发展。世界莞商联合会秘书处表示,要让人感觉到莞商是一个非常团结的商帮,以团结示人,要求莞商注重维护个人形象和企业形象,从而维护本会和“莞商”品牌形象。

  记者了解到,为了打造好品牌,世界莞商联合会今后将着手聘请品牌建设专业机构作为该会和“莞商”商帮品牌建设的顾问,对该会和“莞商”的品牌建设进行规划,有效推进品牌的建设。

  “以商聚商”推动莞商抱团

  世界莞商联合会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探索“以商聚商”的办会策略,推动莞商抱团发展,增强该会的凝聚力。

  该会秘书处介绍,接下来将为会员企业积极寻找和推荐优质商机,并在会员内部建立商机的信息共享及交流平台。“通过这一服务平台,会员可寻找投资合作伙伴,自由组合。有好的商机,会员可以共同投资;有大的商机,会员还可以联合起来开发或分项目各自发展。”

  世界莞商联合会将通过这种“以商聚商”的方式,增强会员之间的紧密联系、促进会员的抱团发展。“对于一些大的项目,由本会出面牵头,可大大增加谈判的筹码,为会员争取最优的条件,这也是我们的优势所在。”该会秘书处如是说。

  关注莞商新生代成长

  “努力营造家的氛围,给会员以家的感觉。”这是世界莞商联合会的工作目标之一。


  据世界莞商联合会介绍,将通过完善工作机制建设,把服务工作做到位,从而营造真实的“家”。具体工作包括加强内、外部学习交流,了解会员需求和建议,进一步明确服务方向,探索服务途径和方法,建立联络、服务、关爱会员的长效机制;了解和向政府反映会员心声,尽力帮助会员排忧解难,并积极协助会员维护合法权益;借助社会专业力量,加强莞商文化与莞商发展的研究;配合莞商学院开展好莞商培训工作,促进莞商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企业素质。

  在世界莞商联合会的“家”计划当中,莞商新生代的成长是其努力的重要方向。世界莞商联合会秘书处表示,将努力为莞商新生代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增长见识、丰富人脉关系资源和社会历练的机会,促进莞商事业薪火相传。

  “在享受成功喜悦的时候能想起本会,在遇到困难、苦闷的时候能想到本会,这个会就是莞商事业的‘家’”。世界莞商联合会秘书处如是阐述会员之“家”的理念。(记者 沈勇青)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赵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