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2温州商帮 > 商帮历史 > 正文
"上海温州人自己的银行":温州银行进军上海滩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州 银行 海滩 进军 自己 分行 企业 经营 中小企业 高效)
  

  上海5月18日讯  (记者 沈则瑾) 17日,温州银行上海分行宣布开业,将战略布局从立足温州、布局浙江,发展到进军长三角、辐射环渤海湾。

  据悉,上海分行是温州银行跨省经营的第一家分行机构,上海分行的设立,吹响了温州银行向国内一线城市进军的号角,该行还将陆续在全国大中城市开设分行,将温州特有的经营理念带向全国。目前,温州银行正在控股组建重庆涪陵村镇银行,并计划在北京、丽水等城市申报分行。

  据温州银行介绍,上海分行将借助上海优越的经济金融生态环境,坚持“立足中小企业、贴近广大市民、服务温州客商”的市场定位,打造“精品零售银行”,提供安全高效、灵活便捷的金融服务,竭诚满足上海市民多元化的理财需求,力求成为“中小企业的亲密盟友,上海市民的理财帮手”,以诚信、灵活、便捷、高效的服务演绎全新的商业银行运营模式。

  此外,上海分行将依托灵活的经营管理模式和高效的决策运行机制,根据温州商帮和当地中小企业多元化的融资理财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将“诚信高效、合作共赢”视为立行之本、发展之基和效益之源,并着力培育员工归属感,增强企业凝聚力,提高综合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

  温州银行上海分行负责人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上海分行将致力于推进小企业6项机制建设,分行单独设立的小企业信贷部就做两块业务:一是5-50万元的“小本创业卡”,即以信用卡为载体的小本贷款,主要针对个体工商户、小商小贩、小店铺。二是“小企业创业贷款”,金额在50-500万元之间,这个产品明显区别于其他银行公司业务,即企业调查、信用等级评定、授信准入、贷款审批实现一条龙、一体化操作,在一个流程内完成所有手续,一般只需3天时间。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温州银上海分行已专门成立了“温商金融服务部”,以3个专业化团队为在上海的温商量身定制专业化的金融服务,着力实施“温州商帮特色专营服务”战略和“中小企业主办银行”战略,努力把上海分行打造成为“上海温州人自己的银行”。

  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温商金融服务部主要负责在沪经营的温商的融资、理财、结算、信用卡、网银等服务,为他们提供更便捷、更充分的资金和结算保障。

  2007年实施跨区域经营以来,温州银行先后在浙江省的衢州、宁波、杭州等城市设立了分行,目前3家异地分行存贷款总额已达122.58亿元。

  据统计,温州人在上海经商创业的人数达23万,其中投资兴办企业的达2万多家,在上海的投资总额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温州银行上海分行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与温商保持良好的互动关系,力争通过深入持久的银企互动,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立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天下商帮聚中原
·中国商务部品牌中心首席顾问杨石头演讲
·浙商的268条生意经
·创新世界温州人文化 53项研究课题获得立项
·全国温州“商帮”将聚首探讨民间资本投资方向
·温州商人——从企业家集群到商帮
·温州商人:从企业家集群到商帮
·重振秦商育商魂 关于陕西商帮的文化思考(图)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