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2温州商帮 > 商帮代表人物 > 正文
长城拉链董事长 叶克连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董事长 拉链 桥头 企业 发展 叶克连 委员 现在 生产 商会)
  

  桥头拉链行业从1992年正式成立永嘉县第一个商会以来,已经历了20个年头。经过20多年的培育、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粗到精,走出了一条自主选择,自己制造,自我发展的新路子。如今,它和钮扣一起成为桥头的两大支柱产业。目前桥头的拉链生产企业已达200多家,年产值突破10亿元。其中相当大一部分的产品出口到欧洲、南美洲等国家和地区,桥头已成为全国重要的拉链生产基地之一。叶克连委员认为,桥头拉链业已经形成一个比较完整的产业链,具备了进一步向前发展的潜力和实力。“中国拉链之乡”落户桥头则在桥头拉链业的“利好”因素上再喜添一笔。

  虽然利好因素不断,但叶克连委员认为,在拉链业的发展过程中,现在也出现了种种令人忧心的状况。主要表现在,与国外拉链巨头相比,桥头拉链企业还存在低、散、小的问题;同质化现象严重,导致相互压价风气盛行;产品科技含量不足,附加值不高;企业用地紧张,影响生产规模等等。这一系列问题都是桥头拉链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绊脚石”。

  去年,温州长城拉链集团公司通过抓质量、抓服务、抓市场,使企业生产稳步增长,产值逼近1亿元。作为该企业的董事长和桥头拉链商会会长的叶克连对于今后桥头拉链发展有着清晰的思路。他表示:今后拉链商会要起到更好的钮带作用,为业务的拓展提供更多的有利信息,以市场为契机,更好地利用先进科学技术和网络平台,搞活业务。同时,加强管理培训,坚持积极组织人员到广东、福建等地参观、学习,不断地为会员单位提升“充电”的机会。

  叶克连委员还谈到,现在全国各地水电等能源十分短缺,这给企业的发展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叶克连委员希望今后政府能继续为企业提供更为宽松的发展环境,积极引导企业,更快、更好地把产品推向全世界,最终达到创建世界拉链产业基地的目标。

 


 

来源: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创意产业代表马勇伟
·浙江格兰特贸易林万桂:不靠父亲也能开创天地
·以勒钢管董事长章福滔
·五洲国际董事长舒策城
·藤桥禽业董事长张卢兄
·鸿博集团董事长尤玉仙
·港利通科技董事胡光力
·亚视经历:王伟胜的过山车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