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议温州模式 > 正文
吕祖善与温州代表共议温州发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州 发展 代表 吕祖善 省长 审议 建设 环境 加快 改革)
  
副标题#e#

  在谈及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时,吕祖善说,温州是全省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共安全任务最重、压力最大的地区。感谢温州广大干部群众为“十一五”全省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希望温州在这方面继续探索好的经验做法,在浙江乃至全国树立先进典型。

  审议中,结合温州改革开放30多年的发展历程,吕祖善说:“我曾经说过,温州不能忘了老本,更不能吃老本。今天,我还要重提这两句话。”他语重心长地叮嘱温州代表们:“温州是靠改革创新起家的,改革创新是温州模式的精髓所在。我们绝不能躺在温州模式的老经验、老成绩上吃老本。再创科学发展的新温州模式,就得靠改革创新,就要靠解放思想来增强发展的活力和动力。”吕祖善强调,温州一定要在“强市”、“富民”、“和谐”、“改革”上下大功夫,在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上大下功夫,扎实推进科学发展。

  “省政府一定会在要素支撑、改革创新等方面给予温州支持。”吕祖善最后说,“我相信,温州一定会在‘十二五’创造新经验,继续在科学发展、富民强市、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方面走在全省前列。”

  一字一句饱含关切,一言一语寄托厚望。夜幕降临,省长真诚地为温州发展送上祝福和期望。

  殷殷关切之情,赢得与会代表热烈掌声……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赵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