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议温州模式 > 正文
温州老板培训员工“很舍得” 年培训费用超千万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培训 费用 千万 员工 老板 温州 公司 企业 管理 集团)
  
  请于丹给一线员工讲课,将报销员工自学费用列入公司预算、送管理人员去世界名企学习……从公司管理高层到一线基层员工,眼下,温州企业老板对员工的培训力度正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有的企业年培训费用已超千万。
  再过几天,一支由奥康集团的一线员工代表、优秀专卖店店长、代理商以及中高层管理人员组成的超大旅行团将从温州出发,进行一年一度的“思考周”活动,掀起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头脑风暴。像这样的“思考周”活动,奥康过去已举办过十期,每次的花费都以数百万计。“‘思考周’只是我们整个培训计划中的一部分。”奥康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江兴华介绍,“我们有一套系统的员工培训计划,并专门成立了奥康大学。”为员工们上课的老师也都“来头不小”,北师大的于丹、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院的首席专家刘红松、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朱善利、中国人民大学的彭剑锋等知名教授均名列讲师表上。
  不仅是奥康,森马集团为鼓励员工利用课余时间充电,今年起,已将员工参与自考、成人高考等学习的学费列入公司预算予以报销。报喜鸟集团与复旦大学、人民大学等高校合作,设立MBA课程。员工可以通过全国统考获得学位证书或学历证书,两年课程期间的所有学习费用也均由公司承担。
  “今年3月份到现在,我们的业务量已经达到去年整体的80%。”温州巴顿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杨益新告诉记者。为了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巴顿还在青田投资新建了一个150亩的拓展基地。“现在来报名培训的企业中多了很多新面孔,大多数是中小型企业。以前是我们上门一家家推销,现在是他们主动上门。”温州山外山教育机构销售总监朱乐奇告诉记者。

 

来源:浙江日报 责任编辑:适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老板培训员工“很舍得” 年培训费用超千万
·分析称温州商人群体距离政治家最远也最近
·谈谈如何成功地与国际零部件制造巨头全面竞争
·地王退地事件频频发生 新的国十条或是主要原因
·温州包装“包”不了温州月饼 设计能力弱是主因
·温州拟建“中国鞋都总部” 选址瓯海新城商务区
·温州富豪拍卖“午餐时间”被指作秀
·他们眼中的温州模式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