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温州永嘉县素有“中国钮扣之都”之称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州 &rdquo &ldquo 境内 人文 旅游 村落 美丽 著名 之说)
  

文/旅游风物志

浙江省经济发达,很多地方民营企业活跃,尤其是温州市,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里非常富裕,工厂企业多,很有市场活力。下面介绍的地方,就是温州市的永嘉县,永嘉县隶属于温州市,素有“中国纽扣之都”之称,不仅如此,永嘉县境内旅游资源丰富,风光美不胜收,不知道你去过吗?

永嘉县位于浙江省东南部,瓯江下游北岸,是温州下辖的一个县,境内多山,素有“七山二水一分田”之说。永嘉县环境优美,濒临东海,与温州市区隔江相望,地方经济特色鲜明,是著名的“中国泵阀之乡”、“中国乌牛早茶之乡”、“中国钮扣之都”,据统计到2004年底桥头镇钮扣企业已达560家,在当地经济占比极高。

永嘉县山清水秀,风景宜人,著名的楠溪江就在永嘉县境内,这也是国家级风景区,景色如画,引人入胜。楠溪江有72湾、36滩,美丽的风光巧妙的与古村落融为一体,有“千岩竞秀,万壑争流”之说,景区分为楠溪江、大箬岩、石桅岩、四海山等等不同区域,自然美景与人文景观丰富,是绝佳的旅游胜地。

永嘉县历史悠久,人文荟萃,隋朝时期曾设永嘉郡,距今已有1700余年的历史。历史上大书法家王羲之和诗人谢灵运都曾做过永嘉太守,留下了厚重的人文积淀。在永嘉境内,拥有众多的古村落,更令永嘉县人文增辉。永嘉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自古名人辈出,现在也是富庶美丽的城市,你去过吗?

 

敬请关注

生态文明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吕迪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