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温州市再添三张“国字号”金名片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名片 温州 产业 &rdquo &ldquo 投资 温商 发展 联合会)
  

中国童鞋城、中国鞋服辅料交易中心、中国鞋服物联网产业园

(记者 刘约)昨天,在2019首届世界温商产业投资峰会暨迎春盛典上,我市又收获了三张“国字号”金名片,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我市“中国童鞋城、中国鞋服辅料交易中心及中国鞋服物联网产业园”三块“国字号”牌子。

2019首届世界温商产业投资峰会暨迎春盛典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市场委、世界温商发展服务中心和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联合主办,分投资峰会和迎春盛典两大主题活动。投资峰会以“守正出新,产业联动”为宗旨,以“嫁接全球资源,服务世界温商”为主线;迎春盛典以“天下温商一家亲,回温发展正当时”为主题,以“积极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开创温州人经济与温州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新局面”为目标,共同构建产业和资源叠加共享平台。

中国商业联合会认为,温州在服装及童鞋领域具有产业基础雄厚、地方政府支持、辐射范围广泛、社会关注度高等诸多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潜力巨大。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在现场表示,中国童鞋城不仅仅是要做成童鞋的研发和设计中心,还要做成童鞋文化、销售和信息中心。在全球生产和贸易交流中,温商和温商商会遍布全球,本身具有很大优势,经过提质增效后,温州的童鞋必将创造更多品牌。

中国商业联合会成立于1994年,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直接会员达3400多家,间接会员达8万多家,致力于行业研究、交流和发展,同时也是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国际零售协会高级管理人员论坛的成员。

据悉,本次活动举行的四场论坛涉及产业投资、新零售、商协会会长及艺术品投资,其中“重头戏”产业投资论坛汇集了经济学者、行业专家和企业家发言,主要包括当前经济形势、实体经济创新发展、互联网经济、鞋服产业的转型升级等。


 

来源:温州商报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