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温州这21家文化企业入选省级榜单,全省领先!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全省 领先 省级 入选 文化 企业 温州 有限公司 产业 创新)
  
  新年伊始,省文改办2019年1号、2号文件分别公布了第三批全省成长型文化企业名单和2018年度“文化+互联网”创新企业名单,我市18家文化企业入选全省100家成长型文化企业名录,3家文化企业入选全省10家“文化+互联网”创新企业名录,入选数量全省领先。
温州入选第三批全省成长型文化企业名单
浙江绿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浙江深奥科技有限公司
温州正栩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
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温州天洲西洋乐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华臣太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浙江漫书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温州天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浙江金石包装有限公司
利幼实业有限公司
温州中信科教设备有限公司
温州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温州之尚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温州先临左岸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浙江圣火智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温州九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乐清市创意影视器材有限公司
瑞安市厚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温州入选2018年度“文化+互联网”创新企业名单
温州视客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绿森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码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漫书咖文化创办的南通漫书咖文化广场
文化企业是文化产业的市场主体。发展文化产业,既要有一批“顶天立地”的大型企业,也要有一批“铺天盖地”的成长型企业。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对文化企业的扶持和培育力度,通过品牌宣传、政策扶持、培训指导、跟踪服务等举措,推动文化企业化企业做大做优做强。目前全市有市级重点文化企业93家,成长型文化企业105家,在全市文化产业界营造了良好的发展氛围,激励了一批文化企业不断创业创新、开拓进取,日益成长为支撑我市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温州视客科技参展首届长三角文博会接受媒体采访
此次全省推荐遴选活动历时半年,对省级成长型文化企业的遴选要求,除满足基本条件外,还从发展盈利能力、管理能力、持续成长能力、创新能力、社会责任能力等5个方面进行评价;文化+互联网”创新企业遴选除基本条件外,重点则从内容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集成创新,以及创新管理团队、体制机制等方面进行评价。在前期推荐阶段,我市广泛发动、初步遴选、积极对接,将一批优秀文化企业推荐到省级相关部门,并对我市文化企业参加省里组织的相关路演评审活动进行了悉心指导。
近年来,我市把文化产业作为千亿级产业重点打造。2017年全市文化产业增加值304.53亿元,文化产业总产出944.6亿元,增加值占GDP比重达5.63%,迈入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文化产业规模持续扩大、特色加快形成、集聚效应日趋明显,逐渐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亮点。
来源:
资料: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程潇潇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