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温州探秘智慧能源 创建绿色企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绿色 企业 创建 能源 智慧 温州 &ldquo &rdquo 中国石化)
  

  11月27日,中国石化浙江温州石油分公司“探秘智慧能源”公众开放日邀请了网络大咖、网络粉丝团成员和地方媒体朋友,共计30余人,参观过程中嘉宾们齐聚“智慧小课堂”,并跟随讲解员一同探索石油的秘密。

上午8时30分,“智慧小课堂”在温州分公司拉开序幕, 来宾们通过观看“油迪的秘密”、中国石化宣传片、“sinopec open day”等视频资料回顾了中国石化的整个发展历程,生动地揭秘了石油行业的发展、油品炼制以及绿色能源等情况,让每位嘉宾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石化。“小课堂”上还进行了“油品小知识”互动环节、水溶性纤维试验、加油站模型拼装对抗赛,来宾们全情参与,积极抢答,在活跃的气氛中提高了节油环保、优劣油品鉴别等小常识的学习。油站员工特别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出智慧油站情景剧献给在场观众,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小课堂”结束后,来宾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黄屿加油站参观,了解油站的整体布局、加油机内部构造、便利店业务、爱心环卫驿站、“驿公里”智能洗车等情况。

最后一站来到状元油库。状元油库作为温州重要的成品油中转油库,承担着全市60%以上的成品油供应任务。参观过程中,来宾们参观了质检室,了解了油品的运送过程以及油样检测的流程。质检室精密的检测仪器、复杂的检测流程、严格的检测标准和员工细致严谨的态度获得现场来宾的一致肯定。自2011年以来,温州石油投资建设了加油站油库油气回收系统,此项措施可以减少一年500吨的油气排放,为绿色企业创建发挥积极作用。

“今天,中国石化‘探秘智慧能源’公众开放日在浙江温州举办,是我们中国石化又一次与温州公众零距离沟通,今后也将继续每年举行一次。在此,欢迎社会各界走进中石化,了解中石化,感受中石化智慧能源的魅力、帮助中石化安全绿色地发展,携手为我们的美好生活加油、为我们的幸福生活助力!”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少武表示。(傅奕佳 陈佳佳 黄丹丽)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