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温州提前超额完成“四好农村路”建设任务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建设 任务 农村 完成 提前 超额 温州 &ldquo &rdquo 公路)
  

 截至11月底,温州全市共完成“四好农村路”投资49.9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29%;完成各类农村公路里程2814公里,占省下达计划的167%,提前一个月超额完成“四好农村路”各项计划任务。瑞安、洞头成功创成第二批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鹿城、洞头、永嘉、泰顺获评美丽经济交通走廊省级达标县。

  一是精心谋划,高规格全面部署。全省率先出台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实施意见》与《三年行动计划》,全省第一个组织召开地市级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推进大会;重点聚焦200人以上未通等级公路的自然村,因地制宜、注重生态环保,提出“畅安温饱型”和“舒美小康型”农村公路建设理念。

  二是对标四好,高效率全速推进。采用计划滚动管理引导建设竞争机制、创新“六个一”路长制模式提升管理水平、全面推行自动化路况检测辅助养护决策、开展“公交进乡村、票价惠农民”实现城乡运营一体化四大措施,全力全速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三是聚集要素,高标准全力保障。实行集中办公与实体化运作、加大资金筹措力度与政策透明度、成立专项课题组编写技术导则与强调技术服务下乡、探索项目联合审查与捆绑审批提速机制、实行督考问责联动与巡察组专项巡察、组织媒体跟踪报道与开展摄影比赛营造宣传氛围,为“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要素保障。

  “四好农村路”是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关键基础,温州市公路局将抓牢抓好这历史机遇期,不断提升农村公路管理水平,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更好的交通公路保障。


 

来源: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