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温州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培训会走进泰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培训 走进 整治 综合 小城镇 环境 温州 乡镇 考察团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重大战略部署,强化工作导向,严格考核验收,确保整治实效,6月27日下午,温州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第二批计划达标乡镇及街道培训会走进泰顺,225名由县市(区)及街镇小城镇综合整治相关人员组成的考察团,在省、市整治办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走访泰顺县竹里畲族乡和百丈镇。这也是温州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第二批计划达标乡镇及街道培训会的内容之一。泰顺县副县长李教陪同考察团走访。

 

 

 

考察团的第一站在竹里畲族乡,实地走访了竹里馆、竹里溪边沿街和竹里文化广场。在竹里文化广场,不少群众聚集在阴凉的位置交流南拳,也有不少穿着畲乡风情的民族服饰的当地群众,三五成群在对歌,吸引了不少考察团成员驻足观看。民族风情浓郁的建筑和人文景观,整洁的路面环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百丈时尚体育小镇,考察团实地观摩了朱岭湾公园、望湖广场、小镇书房、垃圾四化积分兑换超市、小镇展厅、环湖慢行系统等地。小镇以清新时尚的外立面改造、整洁有序的街道、文明和谐的乡风全方面地展示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成果。

培训会上,泰顺县介绍了全县小城整工作情况。去年以来,该县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全县各乡镇的环境卫生、功能质效、秩序面貌等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列入第一批整治的百丈、仕阳、龟湖、竹里等7个乡镇通过省级验收,去年在全省考核排名泰顺县荣获省级优秀县,竹里、百丈荣获全省样板乡镇,并成功举办全市首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全县共安排整治项目232个,总投资金额达到8.44亿元,目前各项目建设正稳步推进,已完成174个,完成率79.6%。

温州市整治办宣教与指导组组长顾秀宇表示,这次培训会,结合现场和培训两块内容,目的就是通过走走看看,以先进的样板,给其他乡镇树立对标学习的榜样。同时,也邀请省里有关专家,针对全省统一的考核验收办法和线乱拉整治工作,进行针对性解读,以便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

温州市整治办常务副主任林道友指出,通过切身感受整治前后的成效对比和成功经验,为各乡镇和街道更好、更快地开展综合整治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他表示,温州要迅速掀起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热潮,下一步全市将组织开展对应的“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