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专利产品成温州制造国际“通行证”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通行证 国际 制造 温州 &ldquo &rdquo 技术)
  

一批高科技企业亮相“汉诺威”

记者 周大正 通讯员 丁银燕 卢书友

上周末,为期5天的2018汉诺威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德国北部城市汉诺威落下帷幕。我市正泰、环宇、万控智造、科都电气等10余家高科技企业在展示温州智造魅力,收获海外市场订单同时,也感受到了世界工业发展最新科技,更笃定了勇闯自主创新之路。

 

万控智造展位上的自主创新产品受到国外客商青睐。

 

万 控

首秀专利产品 举办技术论坛

致力于“做电气机柜领航者”的我市高科技企业万控智造浙江电气有限公司首次亮相汉诺威工博会12号馆,集中展示旗下“默飓”“万控”等自主品牌产品,如MGC-12充气柜、FMG-36负荷开关柜、Aikko低压开关柜及柜体附件等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

展会期间,该公司还举办了一场技术论坛。“我们希望成为汉诺威的常客,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电气设备解决方案。”该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木晓东说,这是万控第一次参加汉诺威工博会,但是深刻感受到只有拥有核心技术的自主创新产品才能成为“全球通”。会上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多款新产品技术特点:这是我们自主研发的新型SF6气体绝缘的中压开关设备,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根据不同设计方案任意排列;这是我们自行研发的中压开关设备,集合闸、分闸、接地于一体的多功能免维护设备,用最少的元件实现以上三种功能……

凭借扎实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市场经验,该公司很快抓住全球客户的需求。展会期间,展位现场围绕新产品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来自全球三十多个国家的客户与公司进行深入交谈,包括西门子等全球知名企业,并和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环 宇

掌握核心技术

不断开拓市场

在第12号馆里,一个红色的展台内人头攒动,尤为抢眼。这就是第6次参加汉诺威工博会的我市高科技企业环宇集团。

“这次参展,我们明显感觉到客户对产品专业化的需求不断提升。这几年我们的产品正是坚持这一路线,市场份额不断提高。”环宇电气国际贸易部经理赵国汀介绍说,近几年来,环宇依靠创新驱动发展,不断加大研发投入,重点研发了智能电器系列和新能源、光伏系列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依靠掌握核心技术,不断开拓市场。

据介绍,环宇此次带到展会的“光伏断路器”就被广泛应用于欧美和大洋洲等发达国家的太阳能光伏发电中。其中光伏直流塑壳断路器因为耐压要求高,制作工艺和核心设计的难度大,在国内外行业里都处于领先水平。另一款名为“智能转换开关”的产品,技术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这款拥有国家专利和多项实用新型专利的产品让传统万能式断路器的体积整整缩小了一半,大大提升市场附加值。”赵国汀介绍道,此次带来的都是拳头产品,与欧美制造同场竞技,希望在未来,我们的技术能够应用在更多国家更多的领域中,让温州智造闪耀全球各地。

相关链接

始创于1947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当今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国际工业盛会。作为全球工业技术的风向标,今年汉诺威工博会吸引了7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家展商参展,几乎云集全球所有知名的制造业和科技巨头,赴会观众超过20万。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