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在温高校继续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温州大学召开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州 大学 召开 大会 成立 继续教育 联盟 高校 发展 &)
  

在温高校继续教育联盟的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国家、省《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岗要(2010-2020)》精神的重大创举,更是推动温州继续教育事业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在温高校继续教育联盟以服务联盟高校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将助力在温高校继续教育服务能力提升,为高校和企事业单位合作搭建良好的平台,构建形成“政、产、学、研、用”多方高度融合、协同发展的继续教育生态体系,为温州与浙江发展注入教育能量,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大有可为。

 

 

 

12201844010.jpg

 

大会开幕式由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世泽院长主持。温州大学副校长蔡曙光致欢迎辞。他对来自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温州市教育局的领导以及在温高校的继续教育同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温州大学及学校成人(继续)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在温高校继续教育联盟开局良好、成长茁壮、根深叶茂,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祝鸿平副处长和温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委教育工委白炳兴副书记分别致辞。祝鸿平指出,党和国家非常重视继续教育的发展,十九大报告专门指出:“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借此背景,作为浙江省内第一个区域性的继续教育联盟在温州应时成立,对指导和推动全省的继续教育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白炳兴副书记在致辞中勉励在温高校继教战线上的同志要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拓宽新视野,优化知识结构,完善知识体系,“站高”、“学广”、“研深”,不断推进温州的继续教育持续、科学和健康发展。

大会最后审议并通过了联盟的章程,通过了理事长人选,并给联盟的九所高校授牌。温州大学当选在温高校继续教育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单位。(通讯员:吴憾 翁浩)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