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温州11个政府大楼为自闭症儿童亮灯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儿童 大楼 政府 温州 关爱 活动 &rdquo 个县 &l)
  

让爱不再孤独 温州11个县(市、区)政府大楼为自闭症儿童亮灯

4月2日是第11个世界关爱自闭症日,蓝色是自闭症患者的保护色。

4月1日下午,“牵手星宝 让爱不孤独”温州关爱自闭症“百场宣讲进校园”活动暨全域蓝灯行动启动仪式在温州世纪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后,温州11 个县(、区)行政中心主楼、区地标建筑物、区户外广告 LED 屏幕全部亮起蓝色灯光,向自闭症患者送去祝福。

据悉,自2008年联合国发起“世界关爱自闭症日”号召起至今,温州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机构开展了许多关爱公益活动。其中,从2014年开始,温州已连续5年于世界关爱自闭症日在温州标志性建筑物亮起蓝灯,引发了社会极大反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今年,温州更是实现了11个县(、区)政府大楼全域点亮蓝灯,这在温州乃至全国尚属首次。

为了更好地帮助自闭者患者,针对2-6岁是自闭者治疗的最佳时机这一特点,今年,温州还将举办关爱自闭症“百场宣讲进校园”活动。活动时间为2018?4月至12月,活动期间,将在温州11个县、区)共100所幼儿园开展讲座,目的是针对幼儿园教师开展抢救性普及,宣传自闭症知识,唤起学校教师和学生家长对自闭症儿童的认识、重视和关爱。这项活动体量之大、范围之广、受众之多元,亦创下了温州教育史上自闭症宣传的多项之最。


 

来源:教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