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温州文化企业上市 如何加快步伐?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加快 步伐 如何 上市 文化 企业 温州 &rdquo &l)
  

(记者 黄泽敏)

文化企业上市有哪些机遇?需要解决哪些问题?在鼓励更多企业上市成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的背景之下,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的一个重要论坛——“浙江省推进文化企业上市发展论坛”,将于3月23日下午在万和豪生大酒店四楼万和豪生厅举行。该论坛由温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主办。
记者从我市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全市有红连文化、尊荣千想传媒、贝贝依依文化、子久文化、艾叶文化艺术品、正栩影视制作、华瑞达包装材料、诚德科技、温都猫这9家文化类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天洲西洋乐、漫书咖文化等20多家文化企业正在积极筹备挂牌。不过,至今还没有温州的文化类企业在A股成功上市。
温州文化类企业上市如何加快步伐?业内人士认为,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先行者”的经验分享,以及专家的“点拨”,都是温州文化类企业加快上市步伐的强力保证。因此,“文化企业上市论坛”应运而生。
据主办方介绍,当天的论坛将邀请创源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邓建军,财通证券中小企业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秦迅阳,浙江艾叶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克朋等业内人士做“文化企业资本市场发展情况介绍”等主题演讲,以及结合企业的现状,就“如何做创意,从文化制造业到制造文化的转型”,“上市能为文化企业带来哪些利好”,“文化企业上市要做哪些准备,哪些注意事项”进行深入解析。另外,三位发言嘉宾以及奥光动漫董事长林学凑将会围绕“文化企业上市的目的、意义和作用”主题开展圆桌对话。
全市新三板挂牌文化企业负责人、重点企业、成长型文化企业代表、特邀投资机构、银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将参加本次论坛。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