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为温州再造新优势 提供瓯海方案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方案 提供 优势 再造 温州 &rdquo 发展 &ldqu)
  
(陈如 项震江 李艺) 今天,瓯海区广化南路等19条道路集中通车,时尚智造小镇、生命健康小镇两大省级特色小镇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瓯海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而与此同时,一场结合瓯海发展实际,围绕破解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提出的“三道历史性命题”开展的“聚力新征程 再造新优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正在瓯海区如火如荼进行中。
面对“三道历史性命题”,瓯海区已明晰思路——加快建设“科教新区、山水瓯海”,谋求更好的区域协调发展。但对照当前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瓯海各领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然存在,主要表现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山区发展、民生改善不平衡不充分等。
要破解这一系列问题,关键在人、在干部。鉴于此,瓯海近期在全区范围内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热潮,通过发动各镇街村居深入听取基层和群众意见,认真梳理归纳在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现象,在“聚力发展”中查补短板,将解答命题、解放思想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推动瓯海争当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城区。
在2月2日瓯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的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中,中心组成员带头展开讨论和反思,主动找短板,谋良策,强调以更加果敢的担当、刀刃向内的勇气,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贡献瓯海力量。
据悉,瓯海区“聚力新征程 再造新优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将持续到3月上旬。通过大讨论,力争克服党员干部、机关干部“不愿为、不会为、不敢为”的畏难心理,力戒“无激情、无硬招、无创新”的平庸心态,以“铁军”力量全力推进“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