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2017温州十件文化大事昨发布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发布 大事 文化 温州 &rdquo &ldquo 提升 我)
  
 (记者 华晓露)2017年,温州有哪些文化大事?它们如何提升温州文化竞争力?扩大公共文化服务影响力?昨晚,2017温州十件文化大事在市文化馆文化驿站发布,全市文化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温州文化成果。
我市获得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资格,城市书房誉满全国,图书馆法人治理试点成国家改革样板,省委书记点赞泰顺廊桥修复工作,市委书记亲自上“文化大课”,三文化项目首次入选国家艺术基金,全民阅读节让书香飘满温州,市民文化节被赞誉为“以人民为中心的实践样板”,市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工作全面启动,“文化驿站”成为市民分享艺术生活的崭新空间等上榜2017十件文化大事。
2017年12月,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2017温州十件文化大事评选正式启动,旨在践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温州地方文化特色,提升温州文化竞争力与知名度,扩大温州公共文化服务影响力,集中展示2017年我市在文化工作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与丰硕成果。
全市共有30件文化事件入围,包括古老越剧重焕生命活力,鹿城金秋文化节点亮“诗之岛”,苍南蒲壮所城建城630周年庆典,“中国木雕艺术之乡”落户乐清,国际雕塑大展作品永久落户龙湾黄石山等,其中不乏多个县(市、区)的文化事件。活动开辟网络投票通道,市民参与投票,最终产生十大事件。
今年以来,我市文化建设亮点纷呈。文化惠民有成效,改革创新有突破,队伍建设有提升,市场监管有抓手,几大文化成果晋级“国字号”。市文广新局局长张纯芳在2017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例会上表示,这一年我市围绕“文化温州”这一目标,深化“服务中心、文化先行”理念,坚定文化自信、打造文化铁军,着力提升文化软实力,为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贡献文化力量。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