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新时代“探路者”温州大受关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关注 温州 新时代 &rdquo &ldquo 晚报 总编辑)
  

  (温州晚报记者 金智宽 王亮 周蓓蓓)全国晚报社长总编辑“超构故里行”走转改大型采访活动昨天上午启动。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会长任欢迎,新民晚报社长、总编辑朱国顺,新民晚报社原总编辑、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原副主席丁法章等出席启动仪式,并考察采访了文成赵超构出生地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等介绍了温州模式和温州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探路者”的新探索、新实践。


采风团考察参观赵超构出生地。李立摄

包括新民晚报、北京晚报、钱江晚报等21家省会(副省级)城市晚报在内全国61家报社的百位社长、总编辑、名记者参加了采访活动。胡剑谨说,温州是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是小平同志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改革开放基本路线的成功典范。党的十九大期间,中央媒体纷纷聚焦温州,对温州的几位代表的采访、约访不断。媒体的热切关注,寄托着各界对温州这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探路者”的期待,也印证了温州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探路者”的意义依然重大。未来温州的发展,就是要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用系统的思维加快构建动能强劲的经济生态、品质卓越的城市生态、文明和谐的社会生态、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这五大发展生态、建设国际时尚智城。

在赵超构出生地,百位社长、总编辑、名记者参观了赵超构史料馆,并参加了《报人赵超构》新书首发式、新民晚报社培训基地挂牌仪式。

“超构故里行”走转改大型采访活动由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新民晚报社、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文成县委、文成县人民政府、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主持了启动仪式。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潘建中代表主办单位致欢迎词,表示将大力弘扬超构先生的新闻思想,办好“超构故里行”践行走转改,深入报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温州新探索、新实践。



 

来源:温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