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温州诞生第21家上市企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企业 上市 诞生 温州 公司 宠物 股份 第一 &rdquo)
  

  7月11日上午,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敲钟开市,证券代码为300673的佩蒂股份开盘后以32.17元的价格封停在涨停板,涨幅44%。继2015年4月23日挂牌新三板后,佩蒂股份正式开始了资本市场的新征程。这也成为了温州第21家境内外上市企业。

今年4月26日上午召开的温州市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发出强音:向上市冲刺,让企业上市,成为温州支持实体经济的一个重要抓手。根据规划,我市争取到2018年底报会辅导企业38家、突破60家,争取到2021年底上市公司累计超100家,打造形成与温州“铁三角”地位相称的资本市场“温州板块”。

宠物咬胶是温州平阳制革产业中走的一条转型之路,近年来,以宠物时尚产业为主的特色产业发展迅速,产业规模、市场份额、产品层次、产业外延不断提升,平阳县走出了一条“小产品、大市场”的发展道路,区域品牌影响力和发展示范效应十分显著,佩蒂的快速发展和上市是一佐证。

据公开资料显示,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10月,佩蒂股份是专业从事营养保健型、功能型宠物休闲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畜皮咬胶、植物咬胶、营养肉质零食、可食用鸟食及小动物玩具、烘焙饼干等。2014年-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7亿元、4.97亿元、5.51亿元,净利润2775万元、5793万元、8047万元。

记者从招股书了解到,佩蒂股份发行数量不超过20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22.34元,募集资金总额为44680万元。

佩蒂股份表示,将以本次发行上市为契机,以公司发展战略为导向,通过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进一步扩大企业规模,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巩固和加强公司在宠物零食方面的优势地位,实现公司持续、快速发展,不断提升公司价值。公司未来将继续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宠物产业集团,面向全球市场,领导国内市场,参与国际竞争,成为创新型和国际化的综合宠物产品供应公司。

除“宠物食品第一股”外,温州上市公司以各种细分领域“第一股”的姿态填补A股空白的情况并不少见,拥有中国风电第一股、电接触新材料第一股、低压电器第一股、防爆电气第一股、垃圾焚烧发电第一股等概念股。 (记者 林迎颖)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