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温州探索智慧旅游惠民新样本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样本 旅游 智慧 探索 温州 体验 技术 发展 数据 应用)
  
  杭州3月26日电(翁璟 刘志媛)温州不仅是一座创新商贸之城,更是一座旅游资源丰富的山水之城。第九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暨2017旅游目的地网络营销大会25日在温州开幕。国内外专家学者在会上共同探讨大数据在旅游行业的创新性应用,以及探索智慧旅游发展新路径。

在活动现场,一系列智慧景区打造技术、游客信息终端技术、虚拟旅游体验技术等最新应用、前沿科技、创意产品闪亮登场。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VR虚拟体验等高新技术体验展位,让嘉宾体验了更智慧、更直观的旅游服务。

温州市副市长苗伟伦介绍,近几年,温州牢牢把握‘互联网+旅游’的发展趋势,大力实施‘大旅游、大产业、大提升’战略,经过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温州市旅游接待人数、旅游总收入连续多年保持20%以上的增长。

浙江省旅游局副书记、副局长傅伟表示,随着全域旅游的蓬勃兴起,以“互联网+大数据”为依托的智慧旅游应运而。温州作为全国首批智慧旅游试点城市,智慧旅游基础设施逐步完善,旅游信息化建设投入不断加强。

会上,温州旅游局携手支付宝口碑在国内率先上线‘旅游商圈’,通过技术创新实现旅游景区移动支付快捷入园,通过思路创新提升景区智能化服务程度,通过旅游大数据实现目的地精准营销。

据了解,温州已连续举办过八届网络旅游节,网络旅游节逐渐成为业界展示智慧旅游发展成果、发布信息化技术新产品、寻求合作商机的重要窗口和实用平台。而作为全国首批智慧旅游试点城市的温州,也正在为“互联网+旅游”发展勾勒着融合创新“温州样本”。

今年的温州旅游特惠月从3月25日启动,为期一个月。特惠月期间,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活动也将相继举办,让游客体验丰富多彩的温州之旅。(完)

 

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晓易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