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全国媒体聚焦温州 “三个城市”新亮点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城市 亮点 三个 温州 媒体 聚焦 全国 &rdquo &l)
  

  (温州晚报记者 范晨)第二届中国报业新闻社会活动融合发展论坛暨全国媒体看温州大型采访活动今天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举行,来自中国报业协会、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的100多位负责人、总编辑、名记者,齐聚温州探讨新闻社会活动的实践和创新,关注温州“三个城市”建设新亮点。

此次论坛由中国报业协会、中国报业杂志社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外宣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中国报业全媒体研究中心、中共永嘉县委县政府承办。

1月13日,温州市委召开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明确提出“十三五”时期是温州打造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的关键期,是打造东南沿海重要中心城市的关键期,是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市的决胜期,为温州今后五年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温州的“三个城市”建设的新征程、新亮点成为了全国媒体和记者关注的热点。

在今天上午的第二届中国报业新闻社会活动融合发展论坛上,还将举行第二届中国报业新闻社会活动优秀案例颁奖仪式,包括人民日报社“点赞中国”大型互动活动、光明日报“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和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新连心”党代表工作室等在内的200多个优秀活动案例都参与了评选。

全国百家媒体还将采访中国工业电器龙头企业和新能源领军企业正泰集团;在温州规划展示中心感受温州未来城市建设;探访永嘉生态旅游产业、美丽乡村建设、千年古村苍坡村古村落保护与利用和以红蜻蜓集团为代表的时尚智造业,考察永嘉的“两山”之路,还将采访我市重点工程和更多温州城市建设的新亮点,聚焦温州“三个城市”建设进程。
 

来源:温州晚报 责任编辑:吴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