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温州名企 > 正文
华通牵手德国名企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名企 牵手 集团 华通 燃气 机电 米诺 合作 投资 仪表)
  
摘要:近日,华通机电集团与德国米诺·真兰集团合资成立上海真兰华通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为3亿元,计划2013年元旦投产,年生产燃气表、水表、热能表500万只,产值15亿元。随后,华通将以此瞄准机电装备及智能燃气网商机。

\

温商网12月5日讯 温企联手跨国名企又有大动作。近日,华通机电集团与德国米诺·真兰集团合资成立上海真兰华通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为3亿元,计划2013年元旦投产,年生产燃气表、水表、热能表500万只,产值15亿元。随后,华通将以此瞄准机电装备及智能燃气网商机。

“这次与米诺·真兰的合作,就是要借助他们的技术优势,来提升我们的产品档次,提升我们的竞争能力。”华通机电集团董事长李成文对合作的前景十分乐观。华通机电集团燃气表公司是中国仪表行业的新兴企业,在短短三年时间里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今年销售有望突破1亿元。

据介绍,米诺?真兰集团(Minol-Zenner Group)是全球领先的水表、热量表制造商,具有100余年的发展历史,在全球20多个国家建有分公司。华通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86年,集团公司以工业电气为核心产业,横跨房地产开发、基础建设、国际贸易、资本投资、文化教育等多元领域,拥有上海和浙江两大制造基地、20多家控参股企业,800多家销售网点,20多个海外分支机构。

相比施耐德与德力西的合资,华通此次“牵手”米诺?真兰更像是一次“相亲后的恋爱”。米诺?真兰集团总裁雷蒙在签约致辞中表示,米诺?真兰有着百年的仪表制造历史和全球化经验,产品和质量是集团最重要的生命力之一,与华通合作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看到华通在燃气表设计、制造方面的丰富经验和严谨作风,相信不久的将来会看到双赢结果。李成文则表示,与米诺?真兰集团这样的世界一流企业合作,对于提升华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国际化发展水平,构建仪器仪表发展的产业格局,更快地开拓国际市场,走绿色、清洁、低碳、循环发展道路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合作的项目尚未投产,影响力已经显现。合资之后不久,华通成功联手中燃燃气、冀南新区共同投资20亿元,建设冀南机电装备制造基地及智能燃气网项目。项目建成后,年生产销售智能燃气表250万台,SCADA燃气自动化生产监控管理系统500万台(套),及成套设备、加气机、撬装等相关设备,预计销售年收入23亿元,利润总额5.35亿元。

商报记者 杨德月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