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温州名企 > 正文
“金海岸”:研发印刷业胶粘剂先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先锋 研发 海岸 董事长 温州 企业 有限公司 产品 全国)
  

  2009年6月,在青田县人民政府和温州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青田县十大杨梅小姐”颁奖晚会上,记者有幸结识了晚会特邀颁奖嘉宾温州金海岸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池正毅,并向他表达了采访的意图。3个月后的9月11日,在王朝大酒店,记者终于有机会与池董事长见了面,开始了我们的采访议题。

  非常谦和的池董事长坚持不要写他个人。池董事长告诉记者,温州金海岸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1月,是专业生产水溶性复膜胶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在全国率先生产的“金海岸”牌JH-A水溶性复膜胶,可广泛应用于各种纸张和BOPP塑料薄膜的复合,是制作酒盒、鞋盒、药品包装盒、衬衫盒、西装袋、礼品袋(手袋、盒)、广告画片、书皮封面等及其进行表面装饰的必备材料。“金海岸”牌JH-A水溶性复膜胶是该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浙江省2000年首批省级新产品,并于2001年通过省科技厅鉴定,分别于1998年、2002年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和“美国绿色产品”认证,是在全国同类产品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产品。除了这款“金海岸”牌JH-A水溶性复膜胶主要产品外,公司还生产有“金海岸”牌A028中高档环保型封口胶、“金海岸”牌T088环保型特种胶、A11水性抗菌油墨,以及根据广大客户需求而量身定做的各种胶粘剂、胶水等。

  由温州金海岸化工有限公司控股投资的江西金海岸实业有限公司和河南金海岸实业有限公司,在2006年如期投产。

  该公司拥有年产7000吨的生产装置,技术先进,工艺合理,检测手段完善,是目前国内同行业中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公司现为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会员单位,温州市化工协会会员单位。

  历年来,该公司被中国企业联合会评为“中国优秀企业”,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信誉双保障企业”,被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评为“中国化工行业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被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评为“全国化工产品国家监督检测质量达标骨干企业”,被中国市场名优产品调查中心评为“中国胶粘剂市场消费者首选品牌”,被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评为“全国商誉最佳民营企业”,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评为“全国重质量守信誉放心单位”等。

  2004年金海岸企业成立10周年,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特为公司成立十周年作亲笔题词:“十年绿色追求、铸就今日辉煌。祝温州金海岸化工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现担任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温州市鹿城区印刷协会常务理事的该公司董事长池正毅因带领全体员工积极开发、生产环保产品、投身环保产业,被编入由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委员长吴邦国同志亲笔题写书名的《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奋斗史》一书和被中国经济人物征评委员会评为《中国经济百名杰出人物》,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2005年池正毅董事长被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家》,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接见。池正毅董事长还受到了全国人大副委员会长成思危、王光英、曹志,全国政协副主席万国权、孙孚凌、周铁农和国家科技部副部长邓楠等领导同志的接见。今年11月11日池董事长将随国家主席胡锦涛出访新加坡OPK会议。

  现今,金海岸企业又将跃上一个新台阶,成为国内环保型胶粘剂的生产基地。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小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浙江牛仔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双凤食品有限公司
·苍南县榜峰水产品加工厂
·温州好村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温州润新机械制造
·温州三联集团公司
·温州小林鞋材公司
·温嘉名阀门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