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温州名企 > 正文
浙江牛仔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股份 啤酒 牛仔 公司 企业 温州 品牌 国际 项目)
  

  引领开创业界先河  不断打造更强更大

  浙江牛仔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是在1996年温州市新澳啤酒有限公司收购原华侨啤酒厂后成立的,如今,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首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啤酒生产企业。

  近年来,公司通过引进先进设备和技术,吸引高级人才,贯彻先进的经营策略和理念,建立和健全了现代企业制度,使企业在管理和经营方面更趋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2003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改版认证,从原材料采购、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等各个环节,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保证了企业的产品质量稳步提高;2005年,公司与具有100多年历史的世界500强企业--德国HOLSTEN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实行品牌与技术合作,引进德国著名品牌--“红心”啤酒,按其配方与技术要求,生产中国“红心”啤酒,此款啤酒创新了不添加甲醛(化学防腐剂,又称福尔马林)的国内首创无毒害绿色健康啤酒,其保鲜、保质、风味保持等项均居国内领先水平。此项目曾获2006年市级重大科技项目奖。公司还通过了质量安全体系QS认证,以及成功引进了美国著名的“牛仔”啤酒品牌。

  2008年,公司投入资金3800多万元,建成50M3全自动糖化系统和2.4万瓶/小时全自动包装生产线。公司非常注重产品质量安全,采用上等进口大麦和国家一级水源,经先进工艺精心酿制出“新澳全麦”、“德国红心”系列品牌啤酒。

  2007年10月,温州市新澳啤酒有限公司和新湖投资集团成就控股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合资组建牛仔啤酒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9月浙江牛仔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组建成立。企业新增加用地233亩,年产啤酒40万吨的扩建项目正在实施中,总投资达6个亿。在规模具备的同时,公司决策层开始考虑国际市场,2009年5月,公司取得外贸出口许可证,7月首批产品出口澳大利亚,并连续取得台湾、香港市场的订单。2009年7月公司特重金聘请国际专业人才,聘德国HOLSTEN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原亚非拉市场营销总监RUDI博士(鲁迪博士)为浙江牛仔啤酒股份公司国际营运总裁。同时,公司还与温州大学、湖北啤酒学校、中国农业大学深入合作,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人力储备。

  在国际与国内市场销售稳步增长的情况下,公司决策层又推出了全新的销售模式--筹建温州牛仔啤酒吧连锁有限公司,此为业内首家推出酒吧连锁的企业,开发推广了全新的终端模式,而拥有大规模的自主终端必将为公司推出高端品牌啤酒打造一个更有力的平台。公司另一个更大的举动是,将在国内首创推出的“牛仔啤酒休闲工业园”,该项目已完成规划设计,将新增加用地200亩(山林地),在公司的后山依山就势而建。该园青山环抱,树木葱茏,绿水潺潺,园内设观光长廊、啤酒历史博物馆,使游客在享用高档优质啤酒的同时,可了解到啤酒发展的历史与故事,更能参观高品质啤酒酿造的全过程。园中建筑的小品错落有致,优雅的音乐萦绕于耳,融举世闻名的德国广场啤酒文化和豪放的美国西部牛仔啤酒文化于一炉,集生产、休闲、观光、促销于一体,开国内啤酒工业带动旅游、旅游促进啤酒生产之先河。同时,30层“新澳大厦”,将成为人才、技术、营销的培训中心(集团总部),与啤酒休闲园相得益彰。

  公司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厚爱。企业及其公司董事长孙建新获了一系列的荣誉:温州市农业龙头企业、温州市中小企业30强、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先进单位、市级重大科技项目奖、2007年10月公司被温州市委市政府确定为“首批20家拟上市重点培育企业”等。公司董事长孙建新为第六届温州市政协委员;2008年董事长孙建新被选为“信心浙江”公益宣传片代表,并在中央电视台台2套、4套播出;2009年初董事长孙建新受邀随温家宝总理出访英国……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小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浙江双凤食品有限公司
·苍南县榜峰水产品加工厂
·温州好村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温州润新机械制造
·温州三联集团公司
·温州小林鞋材公司
·温嘉名阀门有限公司
·温恒辉工艺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