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温州名企 > 正文
温州好村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开发 农业 村庄 温州 果汁 维生素 饮料 多种)
  

  温州好村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好村庄集团紧密型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绿色农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水产畜禽养、加、销一条龙综合开发。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科技创新、品牌兴企、服务农业”的发展思路,积极引进新技术,开发新产品,拓展新市场,使企业逐步发展,不断壮大。2005年,公司与浙江省农科院食品研究所联姻,获得了瓯柑汁、杨梅汁两种新产品的技术生产专利,并与饮料专业生产企业强强联合,开发生产了“好村庄”牌瓯柑汁、杨梅汁、苹果汁、椰子汁、蜜桃汁等多种饮料。

  “好村庄”牌蜜桃汁饮料、椰子汁饮料、苹果汁饮料等均采用UHT超高温瞬时杀菌工艺和多层复合无菌包装,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果汁的新鲜、营养,原汁原味,并富含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深受消费者喜爱和青睐。

  杨梅,有生津止渴、健脾开胃之功效,多食不仅无伤脾胃,且有祛寒解毒之功效。《本草纲目》记载:“杨梅可止渴,和五脏,能涤肠胃,除烦愦恶气。其具有”果中玛瑙“之誉。

  温州好村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杨梅汁,取自具有中国杨梅之乡之称的瓯海茶山,颜色红润浓郁,其口感酸甜适中的口味给消费者带来怡爽甘甜的口感,并且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柠檬酸等多种营养物质,酸酸甜甜,生津止渴,健脾开胃,四季皆饮,是适合各类消费者饮用的理想营养果汁。

  瓯柑,是温州特产名果,已有两千多年的栽培历史,在唐、宋时就被列为贡品,其口味独特,香甜略带苦味。瓯柑11月份成熟,采摘时青色,放在密封的储存室里,渐渐变黄,过了年到端午时,其药性、口感、色泽都特别好,故温州民间素有”端午瓯柑似羚羊“的说法。1982年以来,经上海医工院、华中农大、浙江医科大学等十几家科研院所十几年来研究、分析论证,瓯柑不仅含有多种维生素,而且含有大量的柚皮甙类等物质,且具有祛热生津、化痰止咳、清凉解毒等功效,对高血压和发高烧患者有一定疗效,并有增加冠状动脉流量的作用。事实表明,瓯柑既是优质水果,又是食疗佳品。”好村庄“瓯柑汁是经过先进生产流水线压制而成的,香甜之中略带微苦,初饮时,一口微苦,二口酸甜,三口清香,既能健身止渴,又能防暑解毒,当然也是果汁中的精品了。

  从口感上说,一般果汁的甜度过高,加入糖精和香精味后,改变了果汁的原有味道。而瓯柑汁味微苦,采用品质纯正的冰糖,不易变质,作为其食品甜味剂,保留其原汁原味。从功能上看,一般的果汁富含维生素、多种维生素、无机盐和微量元素。而瓯柑汁不仅富含维生素、多种维生素、无机盐等营养成分,而且有祛热生津、化痰止咳、清凉解毒等功效。现在市场上此类果汁缺乏。从产地上说,俗话说”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用好产地的水果制成的果汁,自然比一般的要好很多,且瓯柑汁就是采用位于江南地带的浙江温州三垟宝地种植的新鲜瓯柑压制而成的,原产于温州的瓯柑,美名远扬海外,温州酸碱适中的土壤及适宜的气候条件,保留了瓯柑独特的口味,为其他产区所不能及。

  所以”好村庄“牌瓯柑汁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且具有很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瓯柑汁饮料参加2005年浙江省农博会便一炮打响,荣获优质奖,投放市场一路走红,以其独有的特性、优良的品质和公司完善的服务,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面对经济全球化企业竞争日趋激烈的新形势,好村庄农业开发公司积极实施”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凭借好村庄集团的雄厚实力,依托苏北平原的丰富资源,投资1.2亿元,在江苏淮安组建了江苏好村庄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拓展水产畜禽养殖、加工、销售一条龙综合开发的农业产业化经营项目,使企业”立足温州、面向全国、走向世界“迈开了可喜的一步。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小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润新机械制造
·温州三联集团公司
·温州小林鞋材公司
·温嘉名阀门有限公司
·温恒辉工艺有限公司
·温州雅奇特工艺品
·温海鹤药业有限公司
·温金马锁业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