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天下温州人 > 正文
王建敏-吉林温州商会会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会长 商会 温州 企业 吉林 吉林省 &ldquo &hellip &rdquo)
  
 

吉林温州商会会长王建敏

  金名片

  长春市温州商会成立于2001年5月,是长春市首个地域性商会。随着温州市委“31+X”建立省级商会策略的提出,吉林省温州商会于2015年应运而生,是以吉林省域内长春、吉林、延边、通化、白城等五大地级商会为骨干和温州籍在吉林省登记注册的温商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联合性社会团体,首任会长王建敏。

  

  两年来,商会以促进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反映会员企业呼声,维护会员企业权益为宗旨,以和谐、学习、服务、创新方针为指导,倾听乡音、凝聚乡情,整合资源,团结和引领温商企业不断发展,为吉林省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开展“学习型商会”活动,举办中秋乡情聚会,搭建交流互助、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年省域内各商会都会分别组织中秋乡友团聚会,迎新联欢会、迎国庆大型篝火晚会等联谊活动,温商们欢聚一堂,畅谈发展,共创未来。

  长春中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吉林省凯利置业有限公司、吉林省阿满食品有限公司……近年来,一批有影响力的温商企业在吉林相继投资近20亿元,深耕于汽车零部件配套、机械制造、包装印刷、食品加工、电器电缆、服饰鞋帽、医疗服务等多个领域。还有不少温商作为省、市、县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共同为吉林发展出谋划策。

  一直以来,吉林温商以“商行天下、善行天下”闻名吉林大地,致富不忘回报社会,不忘关爱弱势群体。

  每年春节前,所属各商会都会组织会员前往敬老院、福利院、贫困家庭等,为贫困居民、孤寡老人、孤儿送慰问金、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免费为初高中学生配制眼镜达2000余次,慈善捐助合计达55万余元;当台风“狮子山”突袭延边大地、当台风“莫兰蒂”肆虐温州,全体温商踊跃投入到义捐当中,通过商会向延边灾区捐赠15余万元,向温州捐款24万元;当温州学子因家庭困难不能按时交纳学费,商会立即捐助施以援手。

  2015年11月,吉林温州商会党工委成立,各地、市温州商会分别成立党支部。目前,商会党支部已有党员20人。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