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典范 > 正文
卫浴产品论斤卖 陶瓷洗脸盆10元一斤!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陶瓷 产品 卫浴 元一斤 浴缸 消费者 超市 了解 东西 而且)
  

  10元一斤,各式各样的陶瓷洗脸盆居然也能像菜一样称斤卖!日前,位于温州慈湖的一家家居建材超市推出一项新奇的促销活动,把洗脸盆、浴缸等和其他商品一起,论斤卖。

  在一家家居建材超市,“称斤卖”的海报赫然醒目。论斤卖的既有小产品50元一斤的水龙头,也有3.50元一斤的大块头浴缸。据了解,浴缸一般重量都在300斤左右,按3.50元一斤计算,也就1000多元。据笔者向超市管理人员了解,一模一样的一款浴缸几个月前的价格还是4180元,这么一算,这个产品现在打2.5折。其他的50元一斤的水龙头、10元一斤的抽水马桶、35元一斤的门锁,论斤卖的折扣都在4-6折。

  不过这些论斤卖的东西并不是随意想买就能买到的,商家采用限量供应的方式,一天就提供那么十多件产品,只有早到的消费者才有机会拿着东西过秤付钱。

  卫浴五金论斤卖出现如此之大的折扣,有些消费者难免怀疑产品质量会不会有问题。超市经理黄一哲表示:活动提供的产品都是明码标价的,而且都是从厂家直接采购的,绝对不会出现质量问题和虚标价格的行为。可以肯定,每一件论斤卖的东西都是亏钱的”,而且论斤卖的产品照样享有售后服务。促销为求新,惹眼球,但消费者对这种怪招越来越理智了。据了解,此招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促进了销售,但没有预期的火爆。

 


 

来源: 责任编辑:海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鞋企康奈步步为营 赢得精彩
·从街边店到品牌连锁 温州“饭摊”十年做成产业
·温州商人从外贸鞋企“转身”高科技无极灯
·浙商搭建白色清关平台 助浙江制造再入俄市场
·美特斯邦威植入“变形金刚2”好莱坞营销
·温州民企创新形式 洋技术600万合股
·上海浩博椅业黄湘勋荣获2009浙商创新奖
·浙江温州“追风逐浪”开发新能源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