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各地温州商会 > 正文
四川省温州商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商会 温州 四川省 会员 行业 会长 建设 市政府 分管 执行)
  

  四川省温州商会成立于 1997 年 11 月 11 日,现有会员近万名,行业面涉及印刷、礼品、服装、电器、鞋革、机电、眼镜、灯具、房地产、通讯设备近 30 余种,会员分布成都荷花池、五块石、双楠、金花、八宝街、东大街、水碾河等各大市场。截止目前,已联系和发展市州温州商会 14个,直属行业分会 12个,逐步形成网络覆盖四川省的大型民间商会。曾被温州市政府定为“全国各地温州商会规范年建设试点商会”。

  四川省温州商会是由多种经营行业和经济实体以及不同生产经营方式的在川温籍工商企业自愿组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赢利性的、全省性综合社团。坚持入会自愿、领导自选、人员自聘、经费自筹和会务自理的组织原则,实施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协调、自我约束、自我教育的活动方式。办会宗旨是积极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政府服务,努力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协调同业关系,充分发挥企业经营优势,为巩固和提高在川温州人的信誉,进一步发展四川、温州两地经济作贡献。

  商会地址:成都市蓉北商贸大道一段2号
  商会办公电话:028-83150000  传真:028-83150555
  邮编:610081 网址:http://www.scwzcoc.com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张淑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平湖市温州商会
·绍兴市温州商会
·红河州温州商会
·东莞市温州商会
·北京市温州商会
·贵港市温州商会
·宝山区温州商会
·松江区温州商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