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务资讯 > 正文
海外设窗口拓东欧市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市场 窗口 海外 企业 展示 展厅 长期 龙湾 莫斯科 罗斯)
  

  如何免去昂贵的设点经营费用又能打开东欧市场?记者近日从龙湾区外经贸局获悉,该区将在俄罗斯莫斯科开设一个“中国商品长期展示厅”,长期展览“龙湾制造”,此举旨在帮助该区企业降低开拓海外市场的成本和风险,为“龙湾制造”招揽更多的海外订单。据悉,展示厅将于今年10月30日正式开始运营。

  莫斯科是整个俄罗斯乃至东欧的商品集散地,中国企业在莫斯科设点经营往往需要承担高额成本。同时,一些企业为追求短期利益,将良莠不齐的商品注入俄罗斯市场,损害“中国制造”声誉。为此,龙湾外经贸局与俄罗斯阿莉玛有限公司合作,在莫斯科建材市场租用商场,开设一个长期运营的展示厅,目前已有温州博登电器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报名。

  据龙湾外贸促进中心负责人王海远介绍,“中国商品长期展示厅”可为企业提供实样展厅、网站展厅和办事处式服务等一条龙服务。目前,实物展厅正在装修,占地面积均为100平方米,可容纳招商70到100家企业,主要展示龙湾的水暖﹑五金﹑电器开关﹑阀门﹑管件等产品。为了避免恶性竞争,同一种样式展品的招租企业不超过3家。每家参展者可根据需要设立短期或长期的展示厅,每个展厅一年的费用为1.5万元,其中第一年该区将给予1万元展费补贴。与实物展厅同步的网络展厅,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龙湾区外经贸局有关人士表示,该区还在积极筹措另一个境外的合作项目哥斯达黎加中国产品工贸园,而美国开市达电子商务公司与龙湾区出口产品的合作也已经在进一步接洽当中。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适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黄酒能喝也能投资
·环境税会否成为污染的“通行证”
·B2C电子商务模式发展研究
·企业重组锁定六大行业
·经济复苏 地板出口量价齐增
·一杯酸奶只卖半瓶矿泉水价格
·洛杉矶“温州名品中心”来温推介
·全球投资已经触底并开始逐步复苏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