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务资讯 > 正文
合成革展:一个共赢的平台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平台 一个 合成 展会 人造 买家 温州 企业 行业 专业)
  
  近年来,合成革在鞋业、服装、箱包、家具、汽车内饰等领域应用越来越广泛,市场需求量高速增长。在此发展趋势下,中国亟需一个专业的合成革展览会为相关企业搭建专业贸易平台。
  品牌的力量
  依托中国温州国际皮革展15年来的成功办展经验,其定位、展会成熟度已赢得众合成革、人造革等相关行业展商和买家的一致认可和支持,在业内树立起了品牌地位。
  2010年,展会重新规划、合理整合,以崭新姿态蓄势待发,吸取了以往参展商、参观商的宝贵意见,保留展会的优秀策略,改进展会不足之处,增加展会精彩内容,提升展会专业服务以确保展商和客商的收益。
  立足温州、服务全国、面向世界
  全球最大的合成革生产大国在中国,中国最集中的合成革生产基地在温州。作为国内第一个专业合成革展览会,展览会依托温州作为“合成革之都”的产业基地优势以及辐射周边地区的地域优势,发挥温州重要外贸口岸的作用,将为合成革生产和出口企业提供直接与国内外专业采购商见面、洽谈的机会,从而构建一个长期稳定、有影响的合成革贸易和信息交流平台,并使之成为宣传推荐温州以及我国合成革行业龙头企业、名优产品的重要窗口。
  推广合成革应用
  随着我国人造革合成革行业以及各主要下游行业的快速发展,人造革合成革的市场需求量得到持续拉动,在此形势下,本届展会将全力拓宽人造革合成革应用行业,加大对箱包、服装、家具、汽车内饰等行业的买家邀请力度,帮助企业拓展销售渠道。
  同期活动相得益彰
  为了给企业及买家提供务实的服务以及促进行业发展,展会主办方——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将在本届展会推出企业评选、论坛、庆典等活动。除此之外,2010中国合成革年系列活动也同期展开。“革调·精品合成革导购区”作为合成革人造革的导购式展区,展出合成革人造革的精品新品,给全球买家提供展品指引;“海外买家行”,让海外买家零距离接触“合成革之都”企业,目睹中国制造风采。

 

来源:南方报业网 责任编辑:适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下半年我国外贸增速逐季放缓
·温州市空调销售创新高 一家电卖场负责人称,这种情况“十年未遇
·后危机时代的投资策略
·美国温州商会总顾问林德宪:温州商人进军洛杉矶
·无锡市温州商会考察团黑河进行投资考察
·迪拜温州商会会长陈志远也鼓励温州民资抄底迪拜
·温州资金撤离楼市转投实业 温商揣亿元首站入渝
·济南市温州商会乡村小学献爱心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