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故事 > 正文
内蒙古温州商会与维多利集团双双上榜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集团 温州 商会 内蒙 发展 他们 维多利 项目 一个 诚信)
  

 他们出生在温暖湿润的瓯江之畔,因为天性里勇敢的因子,在十八九岁的青年时代开始了人生的第一次冒险。如同蒲公英的种子一般,他们飘荡到了塞上,从此牢牢扎下根来,成长为草原上一片芬芳独具的植物新群落。以诚信作为马鞍,他们用二三十年的光阴,稳稳驰骋在大草原,把自己的事业做得轰轰烈烈,让“温州人”三个字变成当地一个响当当的令人竖起大拇指的品牌。

  他们的故事里,有许多艰辛和泪水,打动人的却是他们始终愿意相信的诚信故事。他们以诚相待,换来了市场的青睐,消费者的认同;以诚合作,换来了各种业态的良性促进和相互信任的抱团发展;以诚回报,让家乡人为他们而自豪,也让当地人给他们以尊重。

  打拼在内蒙古的温商有10万人之巨,他们遍布在内蒙古高原,从一个个蒙古包到一座座崛起的新兴城市,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从温州而来,从一颗小小的纽扣出发,直到今天进军内蒙古的房地产、建筑、商业零售、资源开发、印刷包装、通讯电信、机电制造、风力发电、餐饮娱乐等各个领域,甚至近年来频频出手承建当地的重大民生工程,造福社会。从阿拉善的胡杨到兴安盟的白桦,都听说过温商的创业故事与诚信故事。十月金秋,我们走进内蒙古大草原,去倾听这动人的故事。

  内蒙古温州商会与维多利集团双双上榜“诚信温商”

  诚信作鞍助我驰骋大草原找到商会就是找到温暖的家

  内蒙古温州商会成立于1999年,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的第一家异地商会,也是国家民政局授予的“全国先进民间组织”。商会曾被呼和浩特市评为“先进民间商会”,被内蒙古统战部、工商联评为“内蒙古直属异地商会行业商(协)会先进集体”,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工作“先进集体”。2010年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又授予商会“诚信中国信用建设特别贡献单位”,授予会长邹招波“诚信中国创新发展突出贡献”人物奖。

  列举一件事,可能不算太大,却有着贴心贴肺的温暖,可以让人感受到内蒙古温州商会是一个怎样的民间团体。

  今年7月17日,22岁的温州瑞安小伙子张仁府被一辆面包车撞成颅脑重伤陷入昏迷,他从家乡到呼和浩特市来打工当保安才刚刚两个月,人生地不熟,且肇事司机已经逃逸。小张的父亲看儿子生命垂危一筹莫展,通过商会副会长、瑞安片区秘书长张士产找到了商会。商会立即为之联络了内蒙古医学院的脑外科专家高大夫,并帮助转院,最终让小张转危为安。在会员子女的婚宴上,邹招波了解到小张家境贫困,当即带头现场捐款,各位副会长、秘书长、会员都踊跃认捐,为小张筹资6万多元,为他偿付了医药费,并在他出院后送他回到了家乡。感激万分的小张一家人最近特地从家乡送来了锦旗,来表达一下他们的感激之情。

  邹招波说,18岁他背着几大包纽扣就从永嘉桥头来到内蒙古谋生,闯荡中曾经被人无故打劫,也曾经在老乡的帮助下重新拿回自己的货物。关键时刻好像总有“贵人相助”,是因为人们觉得这小伙子诚实,所以他只能更加努力,以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来回报这份信任。坚持做信誉做品牌,让他收获更多,才造就了今天的他。所以,他愿意把这种温暖和信念传递下去,帮助更多的人。

  温州人对内蒙古温州商会的信赖,就从一个个这样的故事里衍生,而商会的凝聚力与威信,更是在这样的故事里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淬炼。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张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