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故事 > 正文
齐齐哈尔温州商会党支部奉献第二家乡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奉献 第二 家乡 党支部 商会 哈尔 温州 齐齐 他们 党员)
  

  “娘家”有了回报多了

  温州商会党支部爱心奉献第二“家乡”

  他们从温州来到鹤城,从最苦最累、别人都不愿意干的活做起;

  他们把鹤城当成第二“家乡”,用企业的不断进步促进“家乡”经济的快速发展;

  他们在企业壮大后,组织在“家乡”发展的温州人,用真爱和温情回报鹤城的父老乡亲……

  他们,就是齐齐哈尔温州商会党支部的4名流动党员。

  2008年6月5日,一个普通的日子,但这天对于来自温州的杜进省、郑祥彬等4名党员来说,是个极不寻常的日子。就在这天,他们终于结束了在外“流浪”的日子,找到了建华区建设街道党工委这个“娘家”——齐齐哈尔温州商会党支部成立了。

  “我来齐市二十来年了,虽说优良的经济发展环境让我的生意日益红火,可远离了党组织总感觉缺少点儿什么。”党支部书记杜进省感慨地说,“这回我们终于‘回家’了,‘回家’的感觉真好。”

  “回家”的感觉真好,一句平实的话语道出了4名流动党员内心最真实的感受。

  有了“娘家”这座靠山,齐齐哈尔温州商会党支部更加紧密联系商会会员和在齐经商的同乡,经常组织大家在一起学习、交流,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党的最新理论和齐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增强了在齐市投资、创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此后,投资400多万元的章生记温州大酒店、投资6000多万元的齐齐哈尔联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3000多万元的爵士英皇娱乐有限公司等企业相继在齐市落地生根,为鹤城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党支部向会员们积极倡导“敢为闯天下,凝聚生力量,和谐谋发展,知恩报国家”的理念,引导他们树立民主意识、法制意识、责任意识和公益意识,使他们认识到作为企业家,办好自己的企业是对国家、对社会的一种贡献,也是自己的责任。

  在鹤城光彩事业行活动中,他们扶贫救弱,捐款捐物;

  在为汶川地震灾区捐款活动中,4名党员率先捐款带动了广大会员的捐款热情,短短几天时间,9万余元捐款就通过民政部门送往灾区;

  在元旦、春节来临前,4名党员带领商会会员为建设街道辖区的12名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品。得知东岗社区的孟凤杰一家三代人,每月仅靠她的450元工资生活,女儿因无钱交大学学费多次辍学外出打工的情况后,4名党员又拿出3000元资助孟凤杰女儿就学,并为孟凤杰的丈夫提供了就业岗位……

  如今,在齐齐哈尔温州商会党支部的团结和带领下,商会的各项工作和活动规范有序,组织严密,共青团员和进步青年积极踊跃地向党、团组织靠拢,已有28名商会会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他们都表示,要尽快加入党组织,用高尚情操诠释共产党员的丰富内涵,用无疆大爱彰显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以此更好地回报鹤城这个第二“家乡”。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王冰于淼 责任编辑:林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内外之别:中山联谊会与温州商会
·“商会”获注商标的启示
·义乌温州商会开无名发屋四年坚持为民工理发
·济南温州商会做天使 爱心献商河
·上海温商是一个庞大的群体
·挤走犹太人的法国温州商人
·广元温州商会:荣誉公民的荣誉与苦恼
·齐齐哈尔市温州商会在齐发展壮大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