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公告 > 正文
绥化温州商会成立流动党支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流动 党支部 成立 商会 温州 绥化 发展 市委 积极 组织部)
  

    绥化9月15日讯经绥化市直机关工委批准,9月13日上午,绥化温州商会流动党支部成立,直接隶属市委组织部党总支。

  去年9月8日,绥化温州商会成立。商会向市委以及有关部门积极申请成立党支部,得到市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绥化温州商会流动党支部成立是商会发展的又一大事,在省内异地温州商会中尚属前茅。


  商会会长徐象明介绍,商会成立一年来,会员单位发展到150多家,在促进绥化经济升级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由商会和会员推介引进签约的项目110多个,有10余个投资上亿元的项目开工建设。希望党支部加强班子建设,强化党员教育提高素质,真正成为商会发展的先锋。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商会常务副会长、绥化锦程粮油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绍锦说,流动党支部将紧紧依靠上级党组织领导,立足商会工作实际,做好商会发展的政治核心、决策参谋、经营监督、管理后盾。

  党支部副书记、黑龙江一品彩印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湖介绍,据调查,绥化温州商会党员三四十人,党支部成立后将尽快做好组织关系建立,健全管理,积极发展入党积极分子。

  在党支部成立大会上,商会会员李统益、王俊伟等就向支部表达了入党愿望,不日将递交申请书。

  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党支部成立,颁发流动党支部标牌。市委组织部党总支要求,商会流动党支部要处理好党支部与商会及会员的关系,找准最佳结合点,围绕商会中心工作开展组织活动,使商会发展更具有组织性、规范性,增强对会员单位的影响力、凝聚力。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