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公告 > 正文
万州温州商会100多名会员在万州增加投资规模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投资 规模 增加 多名 温州 商会 会员 万州 特刊 优惠政策)
  

  万州6条主要优惠政策

  ■除国家限制发展的产业外,均可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可望执行到2020年。

  ■中央财政每年安排专项基金,用于企业投资补助或贷款贴息,贴息标准最高可达80%。

  ■重庆市每年安排专项资金用于库区重点工业项目的投资补助和贷款贴息。

  ■凡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国家环保政策要求的转移落户库区企业,均可享受三峡库区电力扶持专项资金补贴政策,最高不超过企业年度缴纳电费的30%。

  ■入园重点项目,企业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享受前两年全额返还,后三年减半返还的特惠政策。

  ■固定资产投资额达到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或国内知名企业来万州投资,实行“一企一策、特事特办”。在土地供应、行政审批手续的办理、税收等方面给予特别的优惠。

  昨天,本报10日推出的《万州 天下之水再涌波澜》特刊掀起了波澜。

  对于这组8个整版,3万字的“解读万州”特刊报道,万州的机关干部几乎人手一份,许多人表示要珍藏收录。特刊还吸引了更多的企业家关注万州各种优惠政策和蕴含的商机,谋划到万州发展。

  蕴含

  商机

  投资万州

  全国人大代表,重庆隆鑫集团董事长涂建华昨天表示,市委、市政府“把万州建成第二大城市”的决定引起了社会高度关注。本报特刊对此进行了全面解读,思路清晰、不落俗套,非常成功。

  据介绍,隆鑫集团在万州市场具有很大影响力,从2003年到去年,隆鑫摩托在万州市场的销量6年翻了7倍。“第二大城市”的决定出台之后,万州市场可能再次扩张,“隆鑫正高度关注,准备巩固扩大市场。”涂建华说。

  重庆市总商会浙江商会会长叶定坎也非常关注万州,早在2001年,他旗下的千叶眼镜就前往万州投资,占据了较高的市场份额。他说,目前,重庆浙江商会从事的产业非常多,除了眼镜行业之外,还涉及机械制造、物流、建筑等行业,今后都将到万州发展。

  长安跨越集团职工邱义表示,长安集团2007年率先在万州投资建厂,最近有望突破年产10万辆大关。本报的特刊传递出一种信息,坚定了他们在万州生产汽车的决心。

  水星家纺集团负责人颜怡骥表示,万州以及周边的云阳、奉节、开县是一个很大商圈。目前,万州温州商会已有100多名会员,相信不久之后,会紧紧抓住商机,在万州增加投资规模。

  全面

  记录

  正读万州

  6月10日,本报推出万州特刊之后,万州区委、区政府当天紧急联系本报发行公司,筹集了数千份报纸。昨天一大早,万州每名区级领导,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局等各部门,以及五桥街道、龙宝街道等乡镇都看到了特刊,许多部门做到了人手一份。

  “这份特刊全面记录了万州的过去、现在和将来的蓝图,帮助全市人民,特别适合万州人正读了万州。”万州工业园区干部郝春红说,整个特刊大气磅礴,全面记录了万州过去的辉煌,库区产业空心化时期的彷徨和失落,以及今后的发展,一气呵成酣畅淋漓,鼓舞了万州的精气神。

  万州市民史红兵认为,特刊还有一个显著特点是生动,记录了许多生动的细节。比如吴政隆书记说:因为哥有哥的胸怀,哥有哥的气魄,我们认同你,只要一声令下,我们就会奋勇向前。还有万州区重点办干部幸锦江操起剪刀,“咔嚓”一声将腰间皮带剪掉3厘米,一个月不到又瘦了5斤。这些细节可亲可信,感染性强。

  政策

  叠加

  优惠万州

  万州招商局负责人昨天表示,万州是西部大开发、三峡移民、国家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等优惠政策叠加区,优惠政策很多,集中了西部大开发、库区发展等各种优惠政策。

  据介绍,这些政策包括企业所得税率、增值税等税收减免,库区重点工业项目投资补助和贷款贴息,对库区引进的人才进行奖励性补贴等。特别是库区企业新招用三峡移民,给予社会保险补贴,还按劳动合同期限,每人每年给予1000元岗位补贴,期限不超过3年。

  另外,万州的生产资料也比较便宜。劳动力工资,普通员工目前每月700元至900元,管理人员每月1200元至1500元。万州的运输价格也比较便宜,水运散货最低每吨每公里只需要3分钱,集装箱20英尺柜,每柜2400~2600元。公路运价每公里每吨0.6元左右,铁路每吨0.2元左右。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立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庆端午迎青奥 15家商会玄武湖上赛龙舟
·温州总商会计划和德国加强汽摩配、机械电子行业的合作对接
·阿克苏温商小额贷款公司成立首日放贷4000万
·皮革早9点:皮革行业复苏不是梦
·扬州市温州商会五六月份大事记
·徐州市温州商会成立党支部
·扬州市温州商会3、4月份大事记
·帮助白血病学生潘大伟倡议书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