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公告 > 正文
扬州市温州商会五六月份大事记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大事记 月份 商会 温州 会长 我会 参加 活动 5月 常务)
  

  5月4日 下午,邗江团区委在琼都宾馆隆重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系列活动——青年创业创新先进事迹报告会。大会对我会会长、扬州瑞跃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瑞跃等人创业创新青年事迹进行了宣传。区委副书记何广陵、区政府副区长范梅青、三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和全区各镇、街道、区级机关、邗江经济开发区团(工)委负责人,创业青年及各界青年代表200多人参加大会。

  扬州日报同期为潘会长事迹材料做了长篇通讯报道,全国温州商会网也作了报道。

  5月5日 我会常务副会长涂新弟成功晋级扬州市第二届“十佳慈善之星”候选名单,扬州电视台、扬州日报、扬州晚报等媒体作相关宣传报道。我会吴招贵家庭同时晋级“十佳慈善家庭”候选名单。

  5月8日 市地税局纳税服务中心主任樊正军等领导来我会开展征求意见的调研活动,并表示下周为我会专题开展“温州商会税企面对面座谈会”,主题是“税企同舟谋发展 你我携手建和谐”。我会会长潘瑞跃,常务副会长黄晓峰、涂新弟、孙春勇,副会长林元雪、林焕强、李林矩、金美庚及秘书长等人热情接待,表示对地税局能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活动表示感谢。

  5月8日 由理事蔡永弟牵头,安徽五河县相关领导以商会为平台,开展招商引资洽谈活动。我会会长潘瑞跃,常务副会长王毓珍、黄晓峰、涂新弟、孙春勇,副会长林元雪、林焕强、李林炬、金美庚及秘书长等人亲切接待,活动期间就五河当地投资环境,政策等进行深入了解,并力争向会员单位宣传介绍,为他们寻求商机提供桥梁作用。

  5月12日 昆明市相关领导来扬州开展招商引资推介活动,我会执行会长王毓珍带队参加推介会,一起参会的有副会长林元雪、林焕强、章华,理事尹海龙、顾建明、杨立箭及秘书处人员。扬州市副市长闻道才出席会议,昆明市副市长杜敏、昆明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伟,作了项目说明。

  5月13日 市地税局领导与我商会企业代表,开展面对面座谈。市地税局局长唐晓鹰、总经济师李玉群、监察室主任束明、征管处处长徐志、税政一处处长何春明、税政二处处长陆元海、纳税服务中心樊正军主任、法规处科长梁俊、稽查处科长吴玉玲等人出席会议,我会参加会议的有会长潘瑞跃、常务副会长王毓珍、副会长李林矩,理事顾建明、朱光强,还有凯盛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剑硕、财务总监陈子亮,纳玮豪电工总经理胡志凯、高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余丰、良国房产副总陈正壮,沁岛咖啡总经理陈士燕、馨源投资公司常务副总孙宝慧、超人器材财务等人。

  5月13日 常务副会长蒋益贵、毛建新等人参加“温情天下”首站演出暨金华温州商会成立庆典。

  5月14日  秘书处人员到蒋王街道办,与陈金桥副书记商议建立商会党组织相关事宜。邗江区组织部王昕书记、薛科长参加商议。王昕书记表示,根据扬州市温州商会党员状况,可以筹建党总支,实行“商会+总支部”的运作模式,加强社团组织中党的建设。

  5月18日 上午,由扬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维扬区委、区政府承办的“第四届中国扬州毛绒玩具礼品节”在扬州市温州商会名誉会长单位五亭龙国际玩具礼品城开幕,同时举行扬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园成立、扬州市五亭龙国际玩具精品馆开馆仪式,并启动扬州市文化创意产业联盟。中国礼仪用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曾会师,扬州副市长王玉新,维扬区委书记姚苏华等领导和来自海内外数百名玩具采购商参加,开幕式由维扬区长杨蓉主持。扬州市温州商会会长潘瑞跃、常务副会长陈文华、黄晓峰、孙春勇、蒋益贵、毛建新、鲁洋州、理事陈光木等人参加了活动。

  5月18日 上午,作为“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的活动之一,扬州市温州商会副会长单位——高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广陵商贸物流园区投资的裕丰食品城举行隆重开工典礼仪式。扬州(新)大桥食品城规划开发总面积280亩,其中首期188亩,总投资4.5亿元,项目建成后年交易额可达50亿元以上。

  5月19日 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扬州电视台联合承办的“大爱之城”大型慈善公益晚会在扬州大剧院隆重举行。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邓铜山,江苏省慈善总会会长俞兴德,市委书记季建业,市委副书记、市慈善总会会长洪锦华以及市领导陈卫庆、蔡爱华、桑光裕、王玉新、董玉海、赵南军,省慈善总会副会长陶礼仁,全国爱德基金会秘书长邱仲辉等观看了晚会。在这次5.19“大爱之城”大型慈善公益晚会上,我会常务副会长涂新弟荣获“扬州市第二届十佳慈善之星”称号,还有我会吴招贵家庭获“十佳慈善家庭”荣誉称号,季建业、董玉海、赵南军等领导向获奖者颁奖。

  5月20日 上午,我会应邀参加扬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西区医院开业典礼,会长潘瑞跃,常务副会长王毓珍,副会长林元雪、林焕强、金美庚等人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开业仪式。市委书记季建业、省卫生厅厅长等领导剪裁,市四套班子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典礼。

  5月20日 下午,在邗江区慈善协会蒋王街办分会成立大会上,我会会长潘瑞跃参加仪式并捐款3万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再一次为慈善事业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5月27日 端午和“六一”儿童节将至,对失去父母关爱的儿童献份爱心,和他们相聚过个节,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亲情和温暖,这是在扬发展的温州商人的共同心愿。当日上午,我们在扬投资创业的温州商会的代表们来到福利院,给孤儿们送去3万元现金和数千元物品,同时还带部分孩子进城“大手牵小手 欢度儿童节”。参加本次慈善活动的有:会长潘瑞跃,常务副会长王毓珍、黄晓峰、涂新弟、孙春勇、蒋益贵、鲁洋洲、张鹏翔,副会长高志强、祁爱三、林焕强、李林炬、金美庚、金 云、章 华,还有“慈善家庭”成员吴招贵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并捐赠巴拉巴拉童装。其中潘瑞跃会长与常务副会长涂新弟积极带头捐款,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扬州日报(5月28日)、扬州晚报(6月1日)、扬州时报(6月1日)、扬州电视台的新闻(5月28日)、关注(5月27日)、今日生活(6月1日),扬州广播电台等媒体在不同时段作了宣传报道。

  六月份大事记

  6月4日 由市工商联和市城建控股公司举行的“首席国际”项目推介会,在“首席国际”展示厅举行。会议邀请了八家有代表性的商会会长参加,受潘瑞跃会长委托,我会常务副会长林周澍,副会长林焕强、金美庚应邀参加了活动。市城建控股公司董事长陆金龙,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振东分别介绍了推介会活动内容。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首席国际”项目的区位特点、功能定位、市场分析。我会常务副会长林周澍认为:做中、长期投资的客商,“首席国际”是值得考量的选择,未来市场具有较高的回报。

  6月10 日上午,尚美会所举行开业典礼,应市工商联合会的邀请,并受潘瑞跃会长的委托,我会常务副会长蒋益贵、副会长林焕强等人参加尚美会所开业庆典仪式。

  6月10日下午,市政府在政府三楼召开规范行业协会和市场中介组织工作会议,布置规范行业协会和市场中介组织工作。会议由市发改委负责人主持,市县区发改委、纠风办、民政局、工商局、编办、工商联、物价局、财政局、法制办及有关商会、协会、中介组织派员参加了会议,我会接市民政局通知,也派员参加了会议。市发改委、高邮市、市民政局、市总工会等单位领导作了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殷圣元作了工作布置,市九个部门联合下发了工作意见。

  会上,市民政局潘晓宁副局长作了《关于建立行业协会商会评估体系的说明》,民政局将根据自愿申报参加评估的行业协会商会情况,先行试点并逐步推开,力争两年内完成自愿参评的行业协会商会的评估工作。结果等级从低到高为1A—2A—3A—4A—5A,并颁发证书和牌匾。

  6月16日 下午,潘瑞跃会长,林焕强副会长,秘书长等人到扬州市委组织部商量我会建立党组织等相关工作。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党管处徐处长、陆副处长,邗江区委组织部、党工委书记王昕、薛科长,蒋王街道工委董主任、李科长等人一同参加了磋商。扬州市和邗江区委组织部对我会要求建立党组织之事高度重视,市委组织部仲副部长事先听取徐处长汇报后,表示十分支持。与会同志对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王昕书记要求蒋王街办将筹建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组织落实。同时建议蒋王街办党委组成一个工作班子,具体负责筹划我会党组织建立及相关活动。

  我会执行会长王毓珍、副会长李峰、理事顾建明等人也参加了相关活动。

  6月28日 上午上海世纪华联江阳店隆重开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永如、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振东等,维扬区副区长、平山乡书记、乡长等领导参加庆典,扬州市温州商会潘瑞跃会长参加庆典并致辞。参加庆典的还有常务副会长孙春勇、副会长林元雪、李林炬,理事叶鹏喜、阮孔贵等人。上海世纪华联是由我们温州商会副会长朱光强加盟的,在扬州的发展很快,目前已有连锁店数十家。

  6月28日,沛县浙江商会成立暨五百名浙商看沛县活动隆重举行,100多名客商参观考察了沛县开发区及部分浙商在沛县的投资企业。扬州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王毓珍、蒋益贵,理事顾建明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6月28日下午在我会副会长单位高扬控股有限公司投资的沛县古典式宾馆里召开了江苏省浙江籍商会秘书长年会和在宁商会沙龙,江苏省浙江商会秘书长楼国海传达了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同志在浙商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经协办主任姚少平也做了对商会工作的重要指示,宿迁、江都、盐城等浙江商会秘书长做了发言。

  6月30号下午扬州市交警队姜扬生支队长一行来我会指导工作,我会潘瑞跃会长、王毓珍执行会长、黄晓峰、涂新弟、林周澍常务副会长、李林炬、孙益峰、章华副会长及秘书处同志等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潘会长对姜支队长来访表示欢迎,对交警支队文明执法,公平、公正处理交通事情表示赞赏,我会秘书长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对交通安全工作提出四点建议。尤其是商会与交警支队建立经常性联系,组织互动,开展交通法规培训等。姜扬生支队长认真听取了建议,并一一作了答复。同时介绍了交警支队的基本情况,表示温商在扬州发展很快,对扬州贡献越来越大,交警们从服务经济出发,理应做好服务。

  姜支队长还向商会赠送《扬州市公安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服务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十八项措施》小册子。

 


 

来源: 责任编辑:林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徐州市温州商会成立党支部
·扬州市温州商会3、4月份大事记
·帮助白血病学生潘大伟倡议书
·长春市温州商会新年贺词!
·包头温州商会2008年大事记
·扬州温州商会会长潘瑞跃新年献词
·温州合成革商会会长:商者何惧风雪
·温州市文教体育用品商会捐赠名单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