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公告 > 正文
潘春乐在反哺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发言 大会 动员 工程 工商联 实施 我们 人士 事业 非公经济)
  

   在全市工商联系统实施反哺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

   温州市鹿城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天,市工商联在这里召开全市工商联系统实施反哺工程动员大会,这是市联引导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建设“三个温州”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重大战略中,发挥独特优势、再创辉煌业绩的一项重大举措。反哺工程的组织实施,也为我们县(市、区)工商联在服务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方面,创造了新的有效的工作载体,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我们支持和拥护市工商联、市联党组的这一正确决策,并将结合各自的实际,抓紧研究、密切配合市工商联实施反哺工程。
    借此机会,我代表鹿城区工商联作表态发言。我的发言概括起来三句话:即“围绕一个目标,打响一个品牌,实施三项举措。”
    一、围绕一个目标。即围绕实施反哺工程、共建和谐温州这一目标,培养造就一支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队伍。我们要充分发挥工商联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三大特性,充分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助手的政治优势,团结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增强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贡献意识,牢固树立“来源于社会,奉献于社会,服务于社会,回归于社会”的坦荡境界,自觉承担起先富帮后富、达到共同富裕的社会责任,通过投身新农村建设和光彩事业、医疗卫生、就业培训、爱心助学、公益慈善等反哺活动,把我区非公经济人士培育、锻造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二、打响一个品牌。即把反哺工程作为重要载体,集中力量,打响品牌。我们鹿城区处于中心城区,经济相对比较发达,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具有较高素质,我们理所应当在反哺工程中首当其冲,走在前列。会议结束以后,我们将尽快研究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紧密结合区工商联换届工作,认真谋划好我区今后五年以及今年的反哺工程工作,努力实施,打响品牌。
    三、实施三项措施。根据市联6+1反哺工程的要求,结合鹿城实际,我们初步确定,今后一段时期主要抓好三项工作。第一,开展爱心助学行动。组织非公经济人士,结对资助被高等院校高分录取的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初定一年资助10位、5年共资助50位。第二,大力支持新农村建设。要利用鹿城区非公有制企业技术、资金、人才、信息及市场优势,帮助周边欠发达地区开展产品协作加工、资源开发、经济合作等,积极探索为欠发达地区群众脱贫致富服务的新办法、新路子。第三,继续推进“光彩事业”。近三年来,我会会员支援西部开发,投入光彩事业达3.2亿元,扶贫帮困达5000多万元。在反哺工程中,我们要继续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在西部大开发、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及中部崛起战略中,寻找合作商机,投身“光彩事业”,服务国家发展。
  以上表态发言,我们将努力付之实施,力求取得实效,为全市工商联系统实施反哺工程做出应有的贡献。谢谢!



 

来源:温州总商会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扬州市温州商会五六月份大事记
·徐州市温州商会成立党支部
·扬州市温州商会3、4月份大事记
·帮助白血病学生潘大伟倡议书
·长春市温州商会新年贺词!
·包头温州商会2008年大事记
·扬州温州商会会长潘瑞跃新年献词
·温州合成革商会会长:商者何惧风雪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