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法国温州鹿城联谊会巴黎成立 陆焕斌担任会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担任 会长 成立 温州 协会 联谊会 代表 表示 李成元 华人)
  

    1月19日,巴黎国际大酒店琴声悠悠,名曲绕梁,一片欢声笑语。法国温州鹿城联谊会正在这里隆重举办成立庆典。陆焕斌担任首届会长,苏宪荣担任执行会长。

苏宪荣(左)主持当晚的活动;陆焕斌发表就职演说。(图片来源:本文图片由欧洲时报记者孔帆 摄)

中国驻法使馆领侨处一等秘书李成元、法国华侨华人会执行主席金麟泽与旅法侨界代表参加了庆典。

苏宪荣主持了当晚的活动。

陆焕斌感谢中国驻法大使馆、浙江省、温州市和各级政府对协会成立的关怀,以及欧洲海外鹿城联谊会、旅法各兄弟协会的支持。他表示,法国温州鹿城联谊会成员主要是一群60后、70后的温州鹿城籍侨胞,协会的宗旨是“务实求真、慈善公益、秉承传统、合作共赢、创新发展。

金麟泽(左)代表旅法侨界向温州鹿城联谊会致以祝贺;李成元代表中国驻法使馆领侨处向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他表示,协会成立之后,将广泛团结海内外的同乡朋友,发挥海外侨胞的桥梁沟通作用,发展对海外侨二代、侨三代的中华文化、孝悌忠信、慈善爱心等方面的教育,培养他们爱国,爱乡,爱家的思想。协会全体成员将努力为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展望协会工作,陆焕斌表示,将组织各种各样的公益活动、青年联谊、忆乡论坛、法律及行政咨询,商务对接等,为侨胞做实事、做好事。

他最后表示,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努力提高协会凝聚力和公信度,树立良好的协会形象,让协会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旅法侨界代表与嘉宾在庆典现场。

金麟泽代表旅法侨界向温州鹿城联谊会致以祝贺。他表示,旅法华人社团又增添了一个新生侨团,在今后推动中法乃至中欧经贸来往、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华侨华人融入当地社会、提高华侨华人素质、促进华人事业发展的工作中,又增添了一份新的力量。鹿城区是温州市人民政府所在地,是温州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鹿城联谊会是以亲情、友情、乡情为目的而建立的协会,他希望协会在陆焕斌会长的带领下,能够积极服务侨界、维护侨益、发挥侨力,促进海外华商与温州市的经贸合作,加强中国与法国的文化交流,为中法及中欧经济和文化交流搭建更好更大的平台;为和谐侨社建设,为祖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

会长团代表与嘉宾。

李成元代表中国驻法使馆领侨处向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李成元称赞旅法侨团发挥自身功能特点,积极建设和谐侨社,在服务侨胞、维护权益、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法友好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多年来,旅法侨界各社团,不断弘扬中华文化、兴办华文教育,鼓励侨胞参政议政。他希望温州鹿城联谊会能够向兄弟侨团学习,积极参与当地社会、和谐侨社的建设,成为家乡与法国之间的纽带和桥梁。李成元最后说,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到来之际,他代表领侨处向广大侨胞献上新春的祝福。

在庆典上,李成元秘书夫人张京华女士深情朗诵了著名诗歌《逝去的岁月》,向在异国他乡奋斗的海外游子,送上了美好的祝愿;美籍华人国际知名钢琴家黄爱莲演奏了中国名曲;中国知名实力派流行歌手顺子等发来了视频祝福;协会还收到了来自家乡各级政府的贺信贺电。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