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2020温州市黄山商会筹委会迎新春联谊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新春 商会 温州 徽州 黄山 工商联 委会 黄山市 &rdquo)
  

1月10日讯

张灯结彩、喜气洋洋。1月5日晚,由温州市黄山(徽州)商会筹委会、温州市黄山(徽州)人联谊会共同主办的"聚徽商,叙乡情,谋发展”2020迎新春晚会在温州嘉运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image.png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振滔,温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沈业之,黄山市工商联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玉明,温州市金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海华,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郑春生,原温州市劳教所政委、温州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郎泽义,温州市工商联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黄国清,中共十九大党代表宋玲华,黄山市工商联机关党委委员、黄山市温州商会党总支书记陈朝荣,黄山市祁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媛,以及黄山市歙县、祁门县两地工商联、投资促进局、税务局、歙县驻温招商办事处负责人等,以及在温兄弟商协会代表、各界嘉宾等近300人应邀出席了晚会。

image.png

温州市黄山(徽州)商会筹委会主任田玉霞在晚宴上致辞。她首先对各位领导、嘉宾、乡贤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出席本次年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筹备会在过去一年里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参与和奉献,更离不开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展望2020年,我们将继续秉持“服务和奉献在温徽商”的理念,充分利用商会平台,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做好黄山与温州两地的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工作,同心同向、群策群力,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在温徽商娘家、服务之家、温暖之家,成为在温最具凝聚力、影响力的品牌徽商组织,奋力续写新时代新徽商新的辉煌。”

image.png

温州市黄山(徽州)商会筹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廖培烨介绍了温州市黄山(徽州)商会筹备以来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他说,在温州和黄山两地领导的殷切期望与指导下,承蒙在温黄山(徽州)籍企业家,乡贤的热心支持,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实属不易。回顾2019年,温州市黄山(徽州)黄山商会筹委会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市慈善总会、市工商联、市福利院等各种公益活动。虚心向兄弟商会、行业协会学习先进管理经验,为早日成立温州市黄山(徽州)商会夯实基础。加快温州市黄山(徽州)商会成立上有新作为、新突破。

image.png

 

黄山市工商联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玉明在晚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为广大黄山(徽州)人在温州的发展感到自豪,对温州市黄山(徽州)商会筹委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祝贺,对商会筹委会今后工作提出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祝愿。张玉明还介绍了家乡黄山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真诚地邀请在温黄山(徽州)人“常回家看看”,多为家乡建设献计献策、回乡考察,共同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乡情。台上欢歌载舞、台下掌声不断,一个又一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叫“好”声连连。本次晚会节目既有筹委会成员自编自演的节目,也有专业歌手、钢琴大师、魔术师等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更有十九大党代表宋玲华携手小朋友联袂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最后,黄山祁门籍歌手阿建带来的一首摇滚乐《朋友》把晚会推向高潮……

image.png

 

此次联谊会的成功举办要感谢商会筹委会班子成员和热心老乡及朋友们的付出和赞助支持!成功离不开你们背后的辛苦付出,感恩有你,感谢付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温州市黄山(徽州)商会一定会早日成立。(何文杰)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