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西华侨华人社团联谊总会举办“新时代、新使命”活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新时代 使命 活动 举办 总会 华人 社团 华侨 班牙 巴塞罗)
  

巴塞罗那讯

记者/江民、摄影/加贝

2019年12月19日晚20点,由西班牙华侨华人社团联谊总会为迎接鼠年春节而筹备、举办的一系列春节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巴塞罗那龙城饭店召开。西班牙华侨华人社团联谊总会代表、各侨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华文媒体代表二十多人参加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活动。

 

 

图为陈菲菲会长主持新闻发布会活动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由西班牙华侨华人社团联谊总会秘书长陈菲菲女士主持,她首先代表总会对各界嘉宾的莅临表示感谢和欢迎。总会林传平主席在新闻发布会上专门发表讲话,阐述了此次系列春节活动举办的筹备过程以及重要意义。

图为林传平主席致辞

林传平主席认为:每年总会以庆祝农历春节而举办的慈善晚宴活动,一方面庆祝了农历春节的到来,一方面帮助当地慈善事业发展,提高了华人形象……今年的活动将会以新的主题和新的内容继续延续。
林传平主席介绍道:“今年总会的春节活动将会以新时代、新使命为主题口号展开,倡导我们生活在新时代中,保护好自己的家庭、稳定好我们的企业和生意,关心驻在国的经济发展和政策实施……针对这一主题,我们除了将要继续举行春节慈善晚宴活动之外,还将在农历春节期间举行多项活动:1、与大区政府进行圆桌会议,讨论当前时政、经济和华人在当地的影响;2、与大区政府共同举办招待酒会,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和春节招待会;3、与加泰罗尼亚大区经济开发部举行圆桌会议,共同探讨经济发展政策以及大家在经商中遇到的问题;4、拜访加区大、中小企业家协会,携手举行座谈并倡导华商积极加入协会;5、总会还将于2020年与加区大选各个主要党派进行会晤。”


林传平主席认为:以上五个活动的安排,第一是与当地政府、党派交流,充分体现我们华裔社群团体对政局、社会的关心,同时也提升我们的影响力。其次,建立友谊,我们争取当地政府与华人达成一致共识,为共同发展当地经济,出谋划策,这将有利于我们华人在异国他乡生活安定,企业稳定发展,带动中西经贸交流活动。
同时,针对春节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春节慈善晚宴的筹备情况,林春平主席表示:“慈善晚宴活动已经成为巴塞农历春节的品牌性节目,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累计为当地慈善机构捐赠善款近七万欧元,展示了我们华人社会扶贫济困、回馈社会方面不遗余力,在当地政府和社会造成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今年参与的慈善组织,都是覆盖整个西班牙的机构,除了一直在合作的SIFU基金会、扶轮社巴塞罗那华人分社,还新增了Carmen Chacón基金会,联谊总会将与这些慈善机构共同组织慈善活动,比如发放免费午餐、去医院看望患癌儿童以及在圣诞期间发放礼物等等。”


据了解,2020鼠年农历春节慈善晚宴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之中,目前以已经确定于2020年1月25日星期六(农历正月初一)晚20点,在巴塞罗那奥运匹克港ART酒店可容纳约900人的宴会大厅举行。座谈会上,联谊总会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继续打造侨民与当地社会对接的共同平台,盛邀各位总会成员和兄弟侨团踊跃参加、大力支持,为华人争取更宽更阔的空间和平台。

 

戴华东会长发言
西班牙温州总商会张永树、巴塞罗那中华总商会徐向宏主席、西班牙中国百货华商会会长林茂锡先后发言
总会主席团成员发言
总会主席团成员发言

新闻发布会上,联谊总会主席团成员戴华东、韩杰、周永伟、周建国等也都纷纷发言,大家补充说明了相关事宜,并表示全力支持系列活动的开展。兄弟侨团代表西班牙巴塞罗那中华总商会主席徐向宏,西班牙温州总商会会长张永树,西班牙中国百货华商会会长林茂锡,西班牙齐鲁文商会会长代表等纷纷发言,他们对林传平主席带领的联谊总会一直以来为加区侨界和当地政府间做的沟通工作表示敬佩,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春节慈善晚宴”活动举行。
据了解,此次慈善晚宴餐券价值八十五欧元,就各项认购和企业赞助活动已经全面展开,有需要社团、企业和个人,都可以与联谊总会主席团成员联系。

附:参与春节系列活动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西班牙华侨华人社团联谊总会
西班牙华侨华人参政促进会
西班牙华侨华人慈善爱心联谊会
西班牙华侨华人青年联谊会
西班牙华侨华人文体教育联谊会
西班牙华侨华人社团组织联谊会
巴塞罗那潮商会
西班牙林氏宗亲会
全球华文教育促进会
西班牙浙江同乡会
西华妇女工商会
巴塞罗那北京同乡会
西班牙中商会 (筹备)
西中友好投资促进会
巴塞罗那石前同乡会
澳港闽同乡会
安徽省海外侨胞联络站
西班牙广东工商会
巴塞罗那中国侨民联合会
西中经贸协会
巴塞罗那西中国际贸易促进会
巴塞罗那中文教育促进会
中欧科技创新交流协会
中华古乐协会
巴塞罗那华人华侨协会
西中文化交流协会
Asociación de intercomunidad y cultura de Cataluña
巴塞罗那华人扶轮社
ESPORTIVA GUINEUETA
足球俱乐部
C.E Premià de Dalt 俱乐部
Fundación Grupo Sifu
残障人士基金会
Dinners That Matter 慈善基金会
Cambra de Comerç Brasil Catalunya 商会
西班牙巴塞罗那中华总商会
西班牙浙江总商会
西班牙温州总商会
西班牙齐鲁文商会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