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山西温州商会、在晋20个温州商会工作总结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州 商会 山西省 发展 社会 &ldquo &rdquo 地市 先进)
  

  11月30日,以“凝聚新力量、担当新使命、共创新未来”为主题的山西省浙江商会、山西省温州商会、在晋所有地市20个浙江商会、温州商会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在太原隆重召开,山西省直各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各地市商会,太原市市直各商会,主要新闻媒体等近千人参加了年会。浙江省、温州市有关领导、山西省和各地市有关领导出席年会并致辞,全国温州商会总会、省级异地商会、省级行业商协会、各地市浙江商会、温州商会、太原市直商会等110多家商会发来贺信贺电,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浙商的精神风采和突出的凝聚力,表示赞赏。

商会总结2019年的工作成绩、先进经验、谋划2020年发展方向,表彰年度先进个人,举行向大学生捐资助学,向山西省社会组织促进会捐赠物资仪式,并与山西浙商共话发展,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

一年来,商会在政治引领、班子建设、队伍发展、党建工作、会员服务、精准扶贫、创业创新、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因此,本届商会由山西省浙江商会、山西省温州商会牵头,在晋所有地市20家浙江商会和温州商会共同举办。

通过商会领导的致辞以及2019年工作报告可以看出,山西省浙江商会在获得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5A社会组织”、太原市温州商会在获得太原市工商联“四好商会”荣誉的基础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按照竭力成为“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标准,创建有为商会、魅力商会;按照中央统一要求在党员中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提振了广大党员经商办企业的信心;为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献计献策,帮助企业渡过发展困难期,并积极维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会员提供法律、信息、融资、培训、考察等服务,多次带领会员走出山西,赴各地兄弟商会考察学习,洽谈招商引资和服务项目等,促进晋浙两地的交流合作与共赢发展,给会员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商机,更为社会劳动就业、公益慈善、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等做出了积极贡献。因此,本届年会对2019年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奖,主要有:6名商会突出贡献者、15名地市商会优秀会长、61名光彩事业奉献奖。

尤其可贵的是,在商会的号召下,会员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仅本次年会上即向太原理工大学12名大学生每人捐助5000元助学资金,总计6万元;同时还向山西省社会组织促进会捐赠价值110万元的物资,奉献了爱心,树立了榜样,成为先进商会的楷模。

2020年,山西省浙江商会、山西省温州商会和在晋所有地市20家浙江商会、温州商会将继续乘改革开放强劲东风,适应新时代、用好新政策,响应国家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和号召,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凝聚浙商力量,传递浙商精神,为建设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新篇章而努力,再创新时代浙商辉煌!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